2008-06-14 15:36:01=<小宇>=

~>兩年了!找你找的好辛苦<~


 你 出 現 那 時 我 真 的 很 開 心  ~


 看 到 你 時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要 說 什 麼 ~

 
 你 說 你 有 很 多 話 想 跟 我 說 ~

 
 我 也 不 例 外 ~


 昨 天 我 門 兩 個 根 本 沒 睡 ~

 
 從 11 點 聊 到 早 上 六 點 ~

 
 話 題 都 沒 斷 一 直 聊  一 直 聊 ~


 好 久 沒 這 麼 開 心 這 麼 幼 稚 ~

 
 只 有 跟 你 會 這 樣 ~


 雖 然 你 出 現 的 時 機 有 點 不 對 ~


 但 我 會 排 除 萬 難 跟 你 在 一 起 的 ~


 我 們 說 好 要 一 輩 子 在 一 起 的 ~

 
 一 定 可 以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