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36:49熊寶貝

不知道是不是還愛你.......?!


一天沒看到你....突然覺得好奇怪....

可是又好想沒什麼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漸漸忘了你....

忘記你的存在忘了你的身影....

可是一稀又好像你還在我的心裡...

難道是我已經對你感到麻痺了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無法在思考了...

許多的事壓的我無法喘過氣來....

但總是在深夜入睡時你總是又回到我夢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快要忘記你...

而老天爺又安排你的身影回到我夢裡

要我不要忘記你...

要一直記得你....

所以讓你的身影回到我的腦海裡..

還是我的淺意識裡無法忘記你....

而又不知不覺的想起你...

我的眼睛總是不知不覺的往你出現的地方看去

而我總是在尋找你的身影

越是不想你我越是想找到你的身影

我想我的淺意視裡已經有一個位置屬於你...

而等待的就是你...

等待你來就坐...

永遠為你留著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