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9:05:52熊寶貝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有好多好多個早知道......!

但你不知道!

因為我很後悔問你那麼多問題...!

也很後悔告訴別人我喜歡你.....!!

因為自從你看了我的報台後

你給我的感覺好像失戀一樣....

我並不是要抱怨只是我好難過....

因為這樣我們好像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並不想要這樣....

我要的不是這樣...

今天的天氣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可是我的天空好像是陰天快下雨的天氣...

陰天的讓我覺得很害怕....

因為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就因為這樣....

我想告訴你我不想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就要改變.....!

我只想要當你的朋友而已....!

告訴你是只是想讓你知道並沒有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