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9:37:10熊寶貝

如果我生命終將沒有了你!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我不想離開你....?

一想到即將可能會離開你我就有種想哭了感覺.....!

我並不想離開你.....!

因為我喜歡你非常非常的喜歡你....!

我不求你一定要喜歡我但...........?

我只想要能默默的喜歡你就好了呀!!

因為我了解你一定不會喜歡我.....!

我傻吧....!只有笨蛋才會這樣做.....!

就算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知道你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的視線.....!

而我現在只能遠遠的看著你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當我再寫這篇時我的眼淚已經悄悄的滑落了我的臉龐....!

一滴滴像雨水一樣下個不停....!

我想制止它可是他總是不受我的控制的一直滴下來!

我想這就是我無法離開你的原因吧...!

希望我能一直看你到你畢業....!

因為這是我所想要的...!

所以我老天再給我一段時間讓我看他到畢業就好....!

因為我不想就這麼抱著遺憾的走.....!

去到遙遠的那一方...沒有他的地方.....!

我會不習慣...不習慣看不到他......!

就算沒有回音的感情我也願意付出.....!

因為我就是那個又笨又傻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