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5:47:40熊寶貝

笨了傻了....該怎麼辦了?!


又是發呆的過了一個下午......!

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忘了你的存在~!

當我無聊亂想時你的身影總會在我腦海裡亂竄!!

當我清醒時...才想到其實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可是我始終沒辦法從夢中醒來....

失去愛情的街道總是特別的寒冷且寂寞....

如果我說我不想要任何答案但我只想要你讓我喜歡著就好

你會答應嗎?

直到昨天你知道我喜歡你開始....讓我徹底的從夢中醒來..

原來我真的只能默默的喜歡你.......

一但你知道一切就都完了!!

ㄏ ㄏ 想一想我真的很傻很笨....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能說是到如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傻子永遠是傻子....呆子永遠都是呆子

明知道他不可能會喜歡你還一直陷下去....!!

我想你應該依輩子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