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31:19【 Sunny 】*

【 失落 】


 
     pic
    帥到我都想罵髒話






         原來所謂的失落
         我經歷了好幾次
         原來那叫做失落
         動不動
         淚水就很想離開我眼睛
         

         也因為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沒有理由不愛你
         但是你總是說那種話
         對你則是又愛又恨的
         

         而現在才發現
         以前那一小部分的我
         回來了
         原來
         我是愛哭鬼
         名副其實的
         噢
         好久不見了



         拜託
         我不想
         每次都這樣
         你不想做
         就說你不要
         不要再對我說那種話
         我真的會受不了
         


         而藉此
         發洩
         更多隱藏的
         更真實的
         眼淚
         蒸發




上一篇:【 驟然 】

下一篇:【 莫名 】

陳玹 2008-01-05 21:26:54

=]] 開心點阿妳

 
我最近忙ㄚ我
好家再我證照都考到了

快快快 我期待我們的夜市了

版主回應

一些些小事啦

證照考到了噢
真棒*
I also expect it.
2008-01-07 19: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