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20:38啊‵佩佩佩佩佩_♥

♪ 應徵工作*〞




    今天一點半 哥打給我說要帶我去應徵
    當時的我還在睡
    因為跟寶貝吵架 我六點才睡
    但是為了工作 不管多累都要爬起來
    就起床刷牙洗臉 弄好就出門

    哥真是大好人 為了我的工作 
    他翹課= = ((真是對不起你
    
    他說他先去學校放東西 在帶我去
    後來又說因為整個禮拜為了上班都沒上課
    本來今天要上課
    又因我沒工作 所以翹掉一點時間
    但老師也看到他人 他也不好意思走
    說他要待一下再走 我說好
    在這之間 哥還問我戶頭的事
    因為我媽不給我存摺 如果公司需要戶頭怎辦
    就一直想理由 連他同學都抓出來想了
    後來哥說 先應徵吧 反正我們公司缺人 你一定會上
    先上了 戶頭再來想辦法  我說好
    就這樣 騎著毆兜賣直奔美麗華

    到了美麗華 撲 好久沒來了
    心裡有種想跳躍的感覺= =
    
    哥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不會
    哈 第一次應徵工作欸
    有種興奮的感覺= =

    在地下室停了車以後 就坐電梯到五樓
    下電梯 走進去 哈 好多人好熱鬧
    旁邊是坐摩天倫的入口 走進去是電影院
    再走進去是遊樂場 旁邊就是哥說的那間餐廳了
    我就自己一個進去應徵
    我進去跟隨便一個人說我要應徵
    結果他拿一張店裡的名片上面寫店長的名字
    叫我打給店長 又說他們是一起面試的
    又尤其今天是假日所以沒辦法幫我面試
    我就走出去跟哥說
    哥說他們店長不可能不在
    又叫我進去留資料
    我就又走進去跟那個人說我要留資料
    剛好店長走來 他就跟店長說我要應徵
    店長就說什麼他們已經告一段落了 可能要等下下禮拜
    聽到這個我就知道沒希望了
    我就留資料  
    他說看怎樣會在跟我連絡 然後我就走了
    


    走出去後 就是摩天倫的左邊有一塊空地
    那有人在唱歌
    看到後面的布條 一看
    噢 原來是張芸京愛卡拉什麼的= =
    哥說看他在現場唱的怎樣 我們就待了一下
    沒幾分鐘張芸京就上台拉 帶個大墨鏡
    有個弟弟很可愛噢 他很大聲的說
    張芸京是星光大道的第一名= =
    痾..害我有點小尷尬了一下((冏

    唱了兩首歌 一首燃燒 跟一首終結孤單
    唱的很陶醉噢 唱到墨鏡都拿下來了= =
    摁 好聽好聽^^ 而且本人很可愛噢=D
    不過他蠻自HIGH的就是了= =顆
    聽他唱完兩首歌之後我們就走了


    看到張芸京 應該很開心阿 個人還蠻欣賞張芸京的
    但 就是開心不起來 很沮喪阿
    應徵沒成功欸 唉
    要應徵之前還想了一堆沒戶頭的理由 都白費了
    加上哥說他們公司缺人我一定會上 
    他越講我就越自信滿滿
    誰知道 天不從人願 讓我一下心情蕩到谷底
    哥一直安慰我 說他會在幫我留意其他工作
    摁 也只能這樣
    我也有打電話在請我朋友幫我找工作
    唉 整個就沮喪到了
    然後 就這樣 他載我回家之後就又趕回去上課

    原本哥還說看我這樣 等他下課 要帶我去貓空走走
    我說不用了  哈 我夠堅強的喇
    我誰?開玩笑 我小佩欸 拜託 

    摁 總之 就是這樣吧














    唔 突然好想去美麗華看電影坐摩天倫><
君君 ッ 2008-08-02 00:46:08

廢話= =
應徵工作都出來了,笨蛋都看的出來吧??
那你夜校轉了?

版主回應
噢  對吼= =
哈哈

沒  先休學一年再繼續讀ˇˇ
2008-08-02 19:51:24
2008-07-28 10:11:56

^^

版主回應
=] 2008-07-30 02:08:02
封虧 κ 君 君 α 2008-07-27 23:37:20

告訴我,你休學了?

版主回應
還沒
轉夜校吧

不過 你怎麼會問我我休學了?
2008-07-30 02: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