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4:58:44笨笨的小孩*

沒有讀書的feel*

星期四巧黑 早上打給我 不過對不起拉* 早上要上鋼琴..

所以沒辦法一起去讀書哩* 上完鋼琴課 吃完中飯 就開始想睡拉*

然後下午 去小筑的宿舍 在公車上有小睡一下...

到了之後 我們先買晚餐吃* 吃完 3個人根本就不想讀書麻!

可能是昨天的經濟學和歷史 讀到有點虛脫! 所以英聽就不太想讀*

我又在小筑的宿舍睡了一下----------直到球球來...

唉! 我快變成豬啦 一直想睡覺-------- 到教室小筑發現她的證件沒帶*

我就陪她回去拿 回來 若綺也來哩* 就說什麼要幫朋友寫海解七號的心得*

姐妹們都在想 這時我在發呆 阿 對不起麻... 心得? 哈哈 --- 有點想不出來!

考完.... 有些很有把握 有些不會 算啦 只要有及格就好!

姐妹們就一起去體育館... 然後 ------- 不用上課 下禮拜在測體適能是吧!

當時好像快8點... 就大家說好 去小筑的宿舍玩*

以下省略----------- 因為整個就是HIGH麻...

不過因為我有點累 還有公車問題 就說9點就要回去... 姐妹們就說一起走!

對你們很抱歉 因為我ㄧ個人 不太舒服 讓你們都得早點回家*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有點悶* 也有點怪怪的!

恩---- 該想想星期五的會計學啦!

上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