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4:56:45笨笨的小孩*

這兩天*

星期二只考英文 因為國文做報告 所以不用考...

恩* 恩* 英文蠻有保握的 不過差4題 有4題不確定*

吼吼吼----- 算了 沒關係!

----------------------------------------------

今天早上被巧黑挖起來... 我還在電話裡說 你是誰 哈哈*

挖起來幹麻呢? 去麥當勞讀書... 我讀今天要考的經濟學及歷史*

巧黑呢... 讀她要考的特考*

之後 蚊子也來了... 哇! 好久沒看到你了-----

喝喝... 聽說你去學開車呀.. 加油吧!

我們說好 等巧黑考完 我們就一起出去玩嘿*

一定唷* 哈哈 一早就不見 那麼多人找我呀! 若綺找我 小筑找我*

對不起拉 我被拉去一起讀書啦...

---------------------------------------------------------

到校 先考經濟學 嗚嗚嗚---- 沒什麼把握 就會寫的寫一寫 不會就算了*

如果我考不好 就是表示我讀的不夠努力 下次再把它補回來!

然後歷史... 手寫到快......不行啦*

吼! 終於考完這2科* 終於呀! (讀到頭都快爆炸了!)

明天還要考唷... 不過是英聽 應該ok拉*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