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2:26:25quite kid

 提 振


 事後又是生龍活虎的 

 提振提振 小藍沒有那麼簡單的阿 就被打敗

 我就贏給你看 

 
 剛剛發生一大串的事情 

 或許罵一罵也好 

 其實很累又很忙茫盲 事情很多

 知道要唸書 可是念到一半有人衝進來或者和我說話

 剛剛在想什麼 事情就忘記了 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 ="=

 再想事情時 絕對不能被人打斷 打斷我就不知道我到底要接那一句話 要想那一件事情

 那時候我會很嘔 可是又要皮笑肉不笑的 ="= 怒

 
 
 發生了很多事情 哈

 罵罵也好 最近真得很窩囊阿 =="

 是該讓自己清醒清醒 不然一直活在那種環境 也很白痴

 痛定思痛 我一定可以成長的 

 只不過我需要清靜 要開始找尋可以讓自己很靜很靜的地方 有人群 就會分心

 今天寫數學一直分心 以後要再家寫 很吵 不好

 
 
 提振提振

 不可能那麼輕易 就被判出局

 還有主耶穌當後盾 所以我可以走過我也可以提擋住撒旦的攻擊

 這個挑戰可以安然的渡過 而且我會打場很漂亮的戰役 可是付上代價是必須的 

 努力吧 一定會達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