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0:12:03quite kid

 換 個 方 式

  
 對於他 我採換個方式

 這樣 就不會在難過了 還會笑囉

 
 幾日前朋友的逝去 真得讓我備感難過

 那時的我 大嘆不公平

 他是一個如此好的人 總是再我們不開心的時候 不計較形象得逗我們笑 

 
 
 每看到阿娟和他再瘋的時候 再怎麼氣也會煙消雲滅

 只是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我們永遠見不到面

 剛開始聽到我真得很後悔 

 假使這個詞彙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

 但我很呆即使有成千上萬的假使也挽不回已逝的他 所以我選擇勇敢面對

 雖然我的勇敢還不是很堅強 但至少我可以這樣做

 對於他的死訊 

 在6/12的禱告中 我終算掙脫的心中的枷鎖 

 悶悶的感覺終算被取代了 

 那時的我很好笑 一直對無法前去見他一面的事情耿耿於懷 

 只不過我沒去聚會 我也會很內疚 事情沒有絕對

 
 
 好吧 我換個方式 

 
 
 其實你並沒有離我們很遠很遠 你只是換個方式

 因為你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只要我相信你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這樣你也不是永久的離開我們啦

 你只是換個方式 要我們敏銳一點 去查覺心中和死黨的聯繫

 你只是換個方式 要我們體諒一點 去關懷週遭所有愛你的你愛的人事物

 你只是換個方式 然後我們要換個角度 

 只是方式角度的問題 這個我可以調整 

 即便你離開我們 總是看到照片會想起你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但是這樣想著 也表示你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活著阿

 只不過沒了軀殼 很簡單的 只是沒了軀殼 

 我們那顆因瘋狂而熱血 因熱血而彼此關懷 因彼此關懷而綻放出屬於我們的花朵 的心

 永遠都沒減退 對吧

 
 
 所以只是個方式 一念之間

 
 
 我學習用微笑的方式

 想念你和我們的瘋狂 就是你活再我們心中的確切實據

 這樣子 誰敢說你是永遠離開我們

 你只不過是要我們學習新的事物

 如果我們因此難過 你一定也不開心

 你一直是我們不開心 就打前鋒當開心果的阿

 所以我們開心 你也才會放心 

 
 
 我現在是走愉悅路線噢 開心的笑著 

 要知道誰活在你心中 誰是腦海中 是很難的事情

 現在又讓我知道多了一個人是永遠活在我心中 不開心也難吧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