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1:52:42quite kid

 可 惡 ! 每 次 都 搞 這 套


 吼!

 為什麼每次電腦掛掉,都是先找詩歌開頭!!

 吼吼!
 
 用詩歌很辛苦,重點是我還兩張cd離家出走,

 吼吼吼!

 不能稍微體諒我一下噢,每次都找詩歌去砍頭,

 下載和複製也很花精神與腦力,

 稍微體諒一下,我的腦細胞,好不好!!

 它們很可憐,如果學測考不好,我就要扁你!!="=!

 花費我過餘的腦力和精力,可惡!

 吼吼吼吼!

 下次在出這種亂子,肯定扁死你,

 不信的話,走著瞧!!="=!

 

 p.s:近來這小電,實在太欠打了,

     可惡!一定要找個機會,好好罵罵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