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40:09Qin

22這下午
我,,旭,,豬,,蓉~米奧的聚會
大家大家都還是沒變
不過豬小姐談了戀愛卻想裝忙搞低調
這樣這樣也太不夠義氣了吧
還成天成天羨慕別人甜蜜
不過這下被旭逮個正著
齁齁齁~這下我好想看看本人耶。




23這一晚
有人請吃飯=)
我,,旭,,益,,蓉到了環球吃好料
感謝寶貝蓉的請客阿阿阿
等我有了工作領了薪水再回請你。

感覺大家真的好少聚在一起
上班上課當兵各忙各的
真希望真希望我們這六隻可以快點聚一聚耶。

不過不過以後出去搞不好會變好多人
旭的婆~奶昔小姐
我的公~豬祺先生
豬的公~神秘鬼一枚,,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見
可的公~峰先生,,也死不肯出來露面。

其實其實大家明明就都很幸福
不要再羨慕了好嗎
不然整個就只是欠人ㄉㄧㄤ。

上一篇:

下一篇: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