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0:01:08亮晶晶〃大頭文(?!)ܤ

超丟臉(!)


糗到翻掉(!)
糗斃了啊(!)
呵呵
超糗(!)
oh
come on
真是的..
在台北的街頭
車水馬龍
颱風天..
人們都趕著,躲避風雨
我和我姐,當然不是個例外(!)
車來了
趕忙上了客運..
回到我最愛的_ 基隆(!)

什麼(?!)
What happen?
我的傘..
我的傘,怎麼關不起來(?!)
oh
不會吧(!)
damn
oh------------
這該死的(!)
什麼啦(?!)
卡住了
它卡住了啦(!)
卡在我的頭髮上(!)
oh
不會吧(?!)
沒錯(!)
就是這樣
發生了(!)
它發生了(!)
它卡在我的頭髮上..
關不起來(!)
也拔不下來(!)
啊啊--------------------
什麼鬼啊(?!)
後面還有人欸(!)
我上不來..
也下不去(!)
就一個人在投幣桶前..
掙扎
做困獸之鬥(!)
我姐一臉疑惑
叫我趕快關傘(!)
殊不知..
我也想啊(!)
好糗(!)
天啊(!)
這真的很糗..
後面的阿嬤說
上車啊
我心更急了(!)
阿嬤前面的婦人說
小姐卡住了(!)
噗噗
全車的人
此時此刻..
都知道我卡住了(!)
司機..
別開我玩笑啊(!)
居然帶著笑聲,大聲呼喊
剪刀
誰有剪刀(?!)
吼..
好丟臉哦(!)
後來,是怎麼解決的呢(?!)
把髮飾拔掉
披頭散髮的走上車啊(!)
還能怎麼辦(?!)
為了我..
已耽擱了許久(!)
呵呵
而且‥
把髮飾摘掉時..
它還卡在雨傘上(!)
什麼鬼啊(?!)
這愚蠢的傘(!)
害我一直道歉(!)
呵呵
不知是否太緊張
找到位置坐定後..
我忽然_ 想上廁所(!)
oh
愚蠢欸(!)
就這樣
我一路從士林..
憋到基隆(!)
超痛苦的(!)
這其中的心理戰
可佔了,多大的勝敗啊(!)
我拼了命的,告訴自己
還好不是大號(!)
還好不是胃痛(!)
還好不是什麼..
和自己的膀胱說‥
我是何其幸運
只是小號(!)
總之
我熬過了,天人交戰的時刻
小便完畢(!)
:)
哈哈
真的是..
無尿一身輕(!)

上一篇:觀光大使(?!)

下一篇:我的牛排..

阿成 2007-08-20 07:58:16

哇..有沒有這麼糗

= =&quot後面等的人,個各表情你有沒有看清楚!?

嘿嘿

光是想像就覺得挺酷的呐!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 =&quot
我急著把雨傘_ 摘下來(!)
呵呵
只看見司機在笑..
2007-08-20 14: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