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2:36:57亮晶晶〃大頭文(?!)ܤ

破相‥ 也一樣帥氣的人!!

知道我今天上班時‥
看見誰嗎?!
看見了我們班的王!!
詹奇峰*
詹先生!!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櫃檯結帳時*
發現了有個人的背影*
及穿著‥
長個很像我們班老師!!
(我以為他沒看到我)
所以我就叫了聲‥
詹奇峰!!
沒想到他說‥
我早就看到你了拉= =!
o可o可*
原來你早就看到我了啊!!
真是的...
還在領錢咧~
襪!!
領10000喔!!
這麼多*
怎麼都沒請吃飯啊?!
o可*
結果我就問他*
為什麼會在這?!
他居然給我回答‥
來探班啊!!
Oh~~~~~~~
你嘛幫幫忙!!
你哪有那麼好心啦!!
來探我的班咧~
o可*
說謊也不打草稿啊!!
真是...
而且要走前*
我們還講了幾句‥
弱智的對話!!
他還問我做了多久*
我回答大概13天吧!!
他就給我說‥
13天啊!!
怎麼看起來好像老鳥*
做很久了~
根本就像店長嘛!!
哈哈*
你在弱智什麼?!
店長你個頭啦*
真的很無聊欸你!
簡直就是太閒了嘛!!
o可*
真是..
而且臨走前*
還給我比了個‥
讚〃的手勢!!
什麼啦!!
真的很煩欸你*
少無聊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還跑到我的7-11領錢*
o可o可*
我很認真吧!!
你看到了吼!!
這就是你的學生啊!!
認真的小朋友 ≡ˇ≡
你真該對我好點的!!
哈哈*
跟這好像沒關係吼!!
沒差拉*
反正還是很高興*
你到我的7-11來~
因為我也只跟你說*
新豐街嘛!!
虧你好狗運*
我剛好有上班*
你才看的到我!!
真是太有眼福了拉你!!
該感謝老天爺*
讓你看見‥
這麼美好的事物 〃﹌0﹌〃
你說是不是啊?!
o可o可*



















pic: CG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