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2:11:34亮晶晶〃大頭文(?!)ܤ

我.....一片空白!!

....................................
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達到目的了= =!
我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
我嚇了很大一跳!!
我受到的驚嚇*
到現在還沒回復...
整個就是‥
傻眼啦!!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是‥
我希望當個*
幫你解決問題的朋友!!
而不是‥
只有嘻嘻哈哈!!
你有事情,有麻煩*
你知道我很樂意*
幫你這個忙!
就算我做不到‥
我也會想辦法*
我的所有情緒..
你知道都是關心你!!
心疼你!
我的關心不是責備*
只是*
我真的很氣*
氣你,氣他,氣我*
氣你很多*
氣他更多*
氣我‥ 沒盡到朋友的責任!!
氣我‥ 沒有仔細觀察你〃任何的不對勁*
氣我‥ 當你發生事情時,卻不會把問題告訴我*
氣我‥ 讓你害怕,把所有問題告訴我*
事後*
傷害已造成*
誰都彌補不了!!
所以‥
不要自己一個人擔!!
以你這沒幾兩重的腦袋*
我相信事情‥
只會被你越弄越糟!!
你這樣...
我真的不知該怎辦才好*
你怎麼這麼不會想?!
不該做的事情‥
就不該去做!!
雖然人總是會做些*
不該做的事*
我說真的!!
我只要你把問題告訴我!!
讓我幫你一起解決*
事後再說‥
這沒有用!!
不要什麼事*
都一個人做!
我說的,你懂得!!
下次*
不要再這樣!!
真的不要!
很危險...


























pic: CG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