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1:03:37亮晶晶〃大頭文(?!)ܤ

幹! 死豹紋假奶‥

靠腰啊‥
我又跑錯了!!
哈哈*
我跑到八斗去了!!
其實在財高= =!
吼(!)
每次都這樣*
麻煩欸‥
真是的....
沒什麼事欸今天!!
但= =!
有澳客!!
馬的‥
這個澳客比昨天的更賤欸!!
吼(!)
我整個人氣炸*
什麼東西啊?!
真的很討厭欸*
我記得‥
他穿豹紋小可愛*
(蕾絲的那種)
2粒胸部都要跳出來了!!
我還一直看= =!
因為我懷疑是假奶*
哈哈*
太挺了嘛!!
看上去‥
好像很硬的樣子!!
然後他的臉‥
是快40歲或40的年紀!!
而且皮膚很不好*
又很黑!!
結帳時*
他不知道給我1000*
還是500*
我忘了!!
然後他買184元*
(他給我84塊,有些客人會湊整數)
知道的啊*
我數學不大好!!
所以我就算了一下*
拿了計算機起來*
他就在那給我雞雞歪歪!!
說找多少多少啊*
(於是我就拿他說的數目給他)
後來我就結別的客人‥
(他還在櫃檯)
那個客人說*
一包白當細長!!
我就說〃白長嗎?
(意思是白當細長嗎?)
而且手還指著〃白當細長!!
結果那穿豹紋的智障就*
撲嗤的笑了一聲!!
然後說‥
白長‥ 白長壽拉白長!!
就走了!!
幹!!
弱智‥
我聽到整個很想罵*
但是有攝影機= =!
乾你屁事啊?!
我跟那個客人知道就好了*
你雞雞歪歪什麼?!
啊人家又不是聽不懂!!
你以為是你啊!!
跟弱智一樣*
幹‥
老大不小了*
不要穿成那樣好不好啊?!
嚇人啊?!
還有,要穿小可愛前‥
麻煩不要把你〃胸前那2粒*
弄得跟假奶一樣!!
(搞不好真的是假奶)
很蠢!!
不知道這樣很丟臉嗎?!
死白目*
真希望下次*
我會遇到你!!
被我遇到!!
你就完了‥
沒遇到,就算了*
反正你現在也被我罵了= =!
真的很智障欸*
討厭鬼*
真的有很多澳客*
王八死了!!














pic: 他很可愛!! 金剛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