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22:50瑋の物語

這整個禮拜...




ㄧ個禮拜有7天

而我這禮拜...

有4天晚上都吃火鍋...

有2天晚上都吃烤肉...

每次吃都把自己塞的飽飽的...

而且全都是高熱量...

可是好像沒什麼胖到耶...

喔~~ 天ㄚ~~ 有6天都吃這麼搞的熱量...

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機車= =



禮拜5放學 回到家弄一弄就殺到阿一家烤肉了

真的很爽

因為是颱風天

後來... 今天也烤...

只吃... 羊小排.牛小排.肉片.雞屁股.玉米.金針菇.肉串...

這幾樣東西...

而我卻對全部的肉類感到恐懼感....

牛排最嚴重...

我是連吃都不想再吃了...

即使求我 吃... 我寧用丟到...

真的是吃到 不想吃了!!

要休息一陣子了..

每樣都西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我拼命得吃吃吃吃吃....

{{好想本來就不錢!! 顆顆}}~~

我還把牛排做成 肉字 勒!!

真是愉快的ㄧ天

也辛苦了表哥...

有照片就傳~~



明天要上課了!!

本來是在堵這颱風應該會讓 明天也不用上課的說

因為這樣就可以繼續住阿姨家 顆顆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他說聲掰掰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發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