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5:51:09瑋の物語

烤肉..

昨天晚上....爸爸義消兄弟們...有辦烤肉

而昨天晚上我就是在 那烤肉的...

從晚上6點到11點多才考完!!

哇勒~~

人數怎麼覺得忽然間少了很多ㄚ

以前是滿滿滿

可是這次卻....

而這的碳烤材料.食物

都是我們幫大家準備的!

各位叔叔阿姨弟弟妹妹 好吃吧!!

我當然覺得好吃了阿!!

因為全部食材都是跟我二阿姨拿的ㄚ!!


部分不是啦

當然是好ㄔㄚ!!

因為我二阿姨在賣碳烤

所以每年有辦烤肉時....都是跟我二阿姨買的

當然一定是比外面便宜+乾淨許多....

還有 特製的 烤肉醬 跟肉串.牛肉串...

昨天也喝了3瓶啤酒!!

哈哈!! 該開始訓練喝酒了!!

我咬練到把啤酒當水喝一樣!!

千杯不醉....這真是太強了!!



昨天打完球回家就睡了!!

本來是有調鬧鐘5點叫...

不過 我忘記我是24時至的

應該是要調17:00才對 我用成5:00

難怪鬧鐘都沒叫

後來我就去店裡了!!

因為我媽說沒事的話早點ㄑ店裡....

到店裡時...蛙勒 肉串跟牛肉串...都還沒做完...

於是我就幫忙做 牛肉串!!

媽媽最強2天做了170個肉串

後來也都有趕上 烤肉時間....

在烤肉時....

有的消防哥哥 超狼狽...他被丟雞蛋和被水栓噴...還被用當架抬出去

哈哈!!

好吃好吃
.....怎麼ㄔㄚ一的都希都不會膩阿!!

顆顆!!



愉快的烤肉晚會 掰掰 明年見

上一篇:再次挑戰

下一篇:這整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