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51:36風清水月

最近腦袋持續運轉

思考著你對我說的很多話



你說 我現在對你的感覺

不像是喜歡



我不禁懷疑 那是什麼?

你一直沒有給我答案

或許 是不想讓我受傷



我了解你的用心

因為我變的很不一樣



我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我開始有自己的空間

我開始有屬於自己的改變



我不喜歡你拿他和我做比較

即便我不是你身邊的人



常常會懊悔

為什麼我不能早點開始有這些改變

但我知道 懊悔不能改變什麼

我喜歡的 依舊是你

我想要的 依舊是你在我身邊



在小糾離開我身邊時

再我跟他把一切說清楚時

他只告訴我 希望我能找回身邊的你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次帶給你幸福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次帶給你安全

但至少 我能做出更多物則的行為

但至少 我能給你他給不起的東西



我所要求的 真的不多

我所希望的 真的不多

現在如此 以後也會是如此



放不下 跟不想放下

對我是兩回事

但你對我 都不是這兩個答案

很難才遇的到 像你一樣 完美

如同月光般 皎潔明亮

卻不刺眼



想著未來可能會遇到的事

但我從不敢奢望

希望 我們能在未來的某天

再次成為一條 直線

上一篇:從心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