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3 21:19:56小丸

❤️[嘉義]推薦住宿-故宮南院對面「長榮文苑酒店」,飯店設計漂亮、景色無敵、早餐多元!

終於要check in了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逛完白天版的故宮南院,趁天還亮時趕快來拍飯店。

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在2020開幕,之前一直很想來住看看,但是假日的房價蠻貴的,加上我推測假日人潮多,可能有影響服務品質,所以網路的評價是有點兩極的。

但這一次實際體驗後,覺得平日的住宿和服務品質很好,公共設施幾乎沒什麼人,設計很精緻,房間乾淨而且景觀超好(我是訂博物館景、雙床)。

早餐我覺得算是好吃的,很多元,只是隔天住的假日智選更驚豔而已XD

然後有免費的高鐵接駁車(每整點一班,需要前一天預約,建議假日一定要提前預約)。

這是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的外觀,可以看得出來四面無遮,其實不管哪面景色都不會太差,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剛好在Agoda的特惠還不錯,博物館景、twin bed、含早,約一晚4千。(如果是一張雙人床、市景含早約三千多就有了)

本來對於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的印象只是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但實際走訪,我覺得設計是非常細緻的,和故宮的特色相互呼應。

入門就非常古色古香。

check in的速度非常快,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先來開箱房間好了!!

我喜歡的暖色系設計,入門感覺很舒服。

最喜歡的是這個窗台,我們在這裡一路看到夜晚(可以拍到彩霞)。

景色無敵好~~~

有附上簡單的茶包、礦泉水、點心(是長榮的米菓、還有方塊酥)。

冰箱的飲料也是免費的哦!

 為了節省空間,洗手台是放在外面。

有浴缸喔(而且有附上浴鹽),馬桶是TOTO的!

乾濕分離做得很好、水壓也很強勁~

 

接下來來欣賞美麗的故宮景色。

另一面是美麗的自然風光,很有國外的感覺。

是不是景色很美~~

接下來,來參觀一下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的公設,因為疫情的關係,公設部分(如娛樂室、遊戲室)需要預約使用,健身房和泳池不用。

不知道是否平日的關係,公設都沒什麼人。

泳池、遊戲室、桌遊室我沒去拍,截圖官網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下次去再好好享用公設吧!

這一次住的嘉義飯店,都有和Gogoro合作,如果想方便騎車去附近逛逛的人,也可以考慮(嘉義沒有uber)~

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的一樓也非常美麗,因為很多古物,覺得很有特色。

商務中心也很有特色~

 一樓也有咖啡廳,有提供餐點和飲料。

夜晚的故宮很美哦,詳情可以看這篇呦,[嘉義]推薦景點-故宮南院,白天與夜晚美麗景色!

睡醒後,來吃吃早餐吧!因為等等要趕著去搭車(去阿里山),所以今日無法好好吃完早餐和享受公設,有點可惜。

早上的人比較多,所以細節我比較沒拍,但早餐很多元、種類很多,也放了不少嘉義在地美食。

麵包很好吃哦!!

可以自己做熱壓吐司。

DIY嘉義火雞肉飯。

還有傳說中的加了美乃滋的嘉義涼麵。

藥膳茶葉蛋很好吃哦,百香果也不酸很美味~~

最後搭上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到高鐵,很方便喔!

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介紹完畢!台灣的飯店一直在進步啊~

下一篇:[嘉義-阿里山]搭台灣好行-阿里山森林健行之旅(神木好美&小火車好好玩)。

上一篇:[嘉義]推薦景點-故宮南院,白天與夜晚美麗景色!


其他嘉義相關:

[嘉義]推薦住宿:早餐超好吃、火車站後方-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嘉義-阿里山]搭台灣好行-阿里山森林健行之旅(神木好美&小火車好好玩)

[嘉義]推薦住宿-故宮南院對面「長榮文苑酒店」,飯店設計漂亮、景色無敵、早餐多元!

[嘉義]推薦景點-故宮南院,白天與夜晚美麗景色!

[嘉義]嘉義住宿激推-新悅花園酒店,房間舒適、早餐好吃、免費高鐵接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