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3 17:44:54小丸

❤️[嘉義]推薦景點-故宮南院,白天與夜晚美麗景色!

這篇來介紹故宮南院的白天與黑夜,這次終於住了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所以有機會看到故宮南院的白天和晚上,我很喜歡這一區,因為人很少很幽靜。晚上雖然沒有水舞秀,但是晚上的燈光就很美,喜歡園區內很呼應古物的設計,適合細細品味。

這一次去嘉義,剛好遇到高鐵又推出國旅聯票查詢票價),可以打75折以上,這個方案很不錯,幾乎是不限時段的。但遊戲規則是至少加購一項,我們加購了阿里山的台灣好行(有折扣)還有阿里山門票買一送一。

從高鐵到故宮南院也是很方便,但建議算好接駁班次,比較不會等太久。

搭乘都是免費的~~~

上一次有逛過故宮裡面的展館,這一次到的時間有點尷尬,想說就逛逛故宮外面後再去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check in,3月南部的天氣很舒適,有涼涼的風不會太熱(這個夏天來會受不了)。

雖然沒有要逛展館,還是進去館內看看。裡面採光很好,很適合拍照。

下午光線非常美好,這應該是孫悟空吧XD

樓下有一個免費的小展,是介紹嘉義的歷史,光影動畫投射在立體的雕刻上,覺得蠻厲害的。

接下來我們就逛逛外面的園區,一路走到到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路程其實不會遠,剛好也不會太熱。

至善湖真的很美,裡面還有魚。可以繞一圈走,會拍到不同的面貌。

對面就是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喔!!就往那方向走就對了!

 至美橋晚上會發出四種光,很美麗喔!!

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越來越近了~

輕鬆走到長榮文苑酒店看房價),房間和內部裝潢詳見:

[嘉義]推薦住宿-故宮南院對面「長榮文苑酒店」,飯店設計漂亮、景色無敵、早餐多元!

 

先來看看夜晚的故宮南院吧~~

我們來的這段時間,沒有特別的水舞秀。但這樣也好,人會比較少,雖然從飯店房間就可以眺望整個故宮,但是仍覺得要下去走走會有不同的風光。

晚上會有一些裝置藝術打燈。

我們環繞至善湖一圈散步,順便拍攝不同角度的故宮。

故宮前四種顏色的燈不停變化,和至美橋也是四種顏色的燈不同變換喔!!

走過網美隧道。

另一個角度看故宮,上面的圖騰很美麗。

就在我們要準備離開時,在門口附近的開始進行令人驚喜的燈光秀,都是古物的花紋,非常的美麗。

希望大家經過時也有機會看到!!

真的蠻喜歡故宮南院的,相比許多公共設施和熱門景點,來了兩次都覺得這裡算是幽靜(尤其到了晚上),故宮內外也有免費的兒童設施,我覺得很適合親子同遊哦。

下一篇:[嘉義]推薦住宿-故宮南院對面「長榮文苑酒店」,飯店設計漂亮、景色無敵、早餐多元!

dfsadfs 2022-03-14 11:40:03

必利勁要每天吃嗎:http://www.zhengkang.tw/bolg/1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