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23:55:13小丸

❤️[台中]住宿推薦-永豐棧酒店大墩館:房間好大間&地理位置優越&設施齊全

**按讚【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再來介紹台中的第二家住宿,離開高級的「裕元花園酒店看遊記)」後,

我們要前往C/P值和地理位置都很不錯的「永豐棧酒店大墩館」看房價),因為看到訂房網站正在促銷,查看評價也很不錯!就決定來住看看了!!

永豐棧飯店有分A館、B館和大墩館,雖然看官網照片都覺得很不錯,但網路上似乎是說大墩館比較新!

我們住在大墩館看房價),房間和浴室真的很寬敞!備品也很好用~

永豐棧飯店的特色其實是有非常齊全的休閒設施(例如按摩、游泳池、三溫暖和健身房),如果想好好善用飯店設施的人非常適合。

然後步行3分鐘就可以走到很有名的慈惠堂(月老聖地)喔!


基本上「永豐棧酒店大墩」看房價)的地理位置還不錯,不管要去科博館還是去歌劇院,當運動步行或是搭公車,搭uber也便宜!

我們住宿的大墩館的位置,其實就在本館的對面。

因為沒有拍到「永豐棧酒店大墩館」看房價)的外觀,借一下訂房網站的圖!因為設施都在別棟,所以我覺得大墩館很像是一般的住宅建案。

大廳很簡單~

但是房間就很不賴了!我當時是在訂房網站訂永豐棧酒店大墩館」看房價)的雙人房房型時,選擇雙床,但其實雙床的房型就是家庭房耶~

可以住四個人的~我們兩個人住很寬敞~

很多可以躺著發懶的地方~

高級的「裕元花園酒店看遊記)的差異就是在於view~~

雖然有個小陽台~但看出去是永豐棧的本館~ 比較無法登高望遠!

有迎賓水果~

給的茶包算是很多元!

再來看看永豐棧酒店大墩」看房價)的浴室~也是走寬敞路線!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用的沐浴用品~馬鞭草味道很好聞!

五星級飯店必備的就是...讓人認清事實的...體重計!


介紹完飯店來同場加映一下台中美食~(文末還有早餐介紹)

這次阿香特別交待我來台中,要買「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但話說這是一家無法電話訂購只能當場碰運氣的蛋糕店~

入住之前我特地繞過去一趟,前面幾個客人都被老闆拒絕(說今天沒了、要晚上再來看看才知道有沒有)。

本來我們已經打算放棄,大概是拿著行李看起來很有誠意,所以老闆就默默問我們要幾條...所以就這樣好運買到了!!

到飯店後馬上開箱來吃~

等待蛋糕出爐的半小時,我們在隔壁的漢潮喝茶~好好喝耶!


最後介紹「永豐棧酒店大墩」看房價)的早餐吧!

我本來以為會要到本館吃早餐,但是可能入住的客人很多,所以被安排在某個樓層吃,但通常這種不是原本餐廳的早餐(就是在某個廳加擺的),我的經驗都是..不會太精緻~畢竟設備有限。

果真比較簡單一點~~

大概昨天住的裕元花園酒店的早餐高級很多的關係~今日永豐棧的早餐就是表現普通了(但不會難吃啦~就是少了一點繽紛感)!

不過永豐棧的房間還是很優質!!大家還是可以來住看看喔~

上一篇:[台中]住宿推薦-裕元花園酒店:房間寬敞視野好&早餐優質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