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23:05:12小丸

[喀比] Day4-1:推薦!搭船尾船前往Hong Island-美到像在天堂!

接下來要介紹本次行程最精彩的部份,就是我們終於要去Hong島啦!住在偏遠的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看房價最方便的的地方,就是去對面小島很方便,可以從飯店的碼頭直接出發!
本來我想預約索菲特的高級快艇快去(依不同的配套分三種價格),怎知當天想參加的遊客太少,無法湊團!
所以飯店幫我們代訂了長尾船,一個人要1250泰銖!
好處是可以自己決定出發和結束時間,壞處是船比較舊一點,而且多少有點安全的顧忌!不過經過我們的體驗後,自己包長尾船真的超級方便,而且服務也很好,應有盡有!推薦!

穿越索菲特前的馬路,就可以抵達飯店的碼頭~
飯店很好,即使不是搭飯店的船,也會送上熱呼呼的毛巾!

碼頭這裡會有一兩個推銷的人,推銷出島的行程~
也有設立看版顯示價格!其實要出海是蠻方便的!


不過我們已經預約好了,兩位船伕已經在那邊等待囉~
下圖就是傳說中的長尾船!有點老舊,但是速度蠻快的!

坐上船後,我和所長一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外面的風景極美阿~

我覺得長尾船真的很認真地想和飯店的船競爭,價格比較便宜,而且還有附上潛水蛙鏡、野餐坐墊(還有很多驚喜,等等介紹~)

乘風破浪超級爽快!

遠方許多奇形怪狀的小島,好可愛!

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快到了!

這時候驚喜的行程來了,如果包飯店船最便宜的行程,是沒有遊潟湖的活動,沒想到長尾船通通都有!在Hong島的後面有個漂亮的潟湖,要穿越峽谷進去時,真是超級興奮的!

長尾船會放慢速度,帶妳繞一圈~超級美麗的!

這裡的水很淺!

連小朋友都可以下來玩水~

繞了一圈,就會準備出去囉!好開心喔~

真是無法形容在海上看到的風光,要親自來才可以體會啦!


接著,就要去看Hong島的真面目啦!

哇嗚嗚!超級期待的!!

船伕會停靠在碼頭,問妳幾點要回來?我們大概抓了四小時的時間~這就是自己包船的好處啦,時間可以自己控制!建議可以再跟船伕要個電話,或把船號碼抄起來,萬一沒聯繫上碼頭的人都可以幫忙!

要踏上Hong島啦!腎上腺素都上升了!太美啦~

我們抵達的時間算早,一開始人很少~讓我們覺得好開心!不過後來團客就陸續抵達啦!建議自己包船來的話,可以八點出發,12點前離開!團客大概會在10-11點陸續抵達!而且早點到沒那麼熱~


把蛙鏡、鞋子、浴巾丟在樹下!就開始去趴趴走&玩水~


照片大概只能傳達50%的美麗吧!一定要親自去走走!

底下的魚超多,完全不怕生,趕快來吃我們的腳皮阿!

不知不覺,走到島上最尾端來看魚,因為這兒沙子最細,還不會曬到太陽~


遠方的小島好可愛~


這時候都還沒被大批遊客攻佔!好清幽~

好險一早來就先霸佔了樹下絕佳景觀位置
還可以繼續做親子教養觀察,歐美國家的父母真是太奇妙了!他們都自己曬太陽、看書,超級小的孩子卻自己在沙灘玩沙,6-7歲以上的就自己衝向海裡游泳了,爸媽完全不擔心耶!也沒圍繞著小孩拍照!真是東西方大不同,太神奇了!


水很清澈~到處都是魚!

往回看山壁,原來那麼壯觀~

走過來另一端看看~這兒水也很清澈!

也有好多魚!

隨著中午時間將近,越來越多遊客攻佔了~

旁邊的標示版有寫,Hong島在2011年是被評為5顆星海灘!

在Hong就這樣踩沙、玩水、看魚、拍照,不知不覺就過了很久!
因為和船伕約的時間差不多了!往碼頭走去~


回程囉~

本來美麗的風景已經心滿意足,結果回程看到船伕在切西瓜!以為是他們自己太熱要吃西瓜消暑,沒想到是給我們吃的!好感動~

非常滿足的Hong島半日遊結束啦!
我和所長都覺得非常滿意,早知道昨天也來去個小島玩~美到太感動了!
飯店包的長尾船服務也很令人滿意!
來完Hong島,讓我覺得下次還要來喀比啦~(待續)

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看房價
官方網站:http://www.sofitel.com/gb/hotel-6184-sofitel-krabi-phokeethra-golf-and-spa-resort/index.shtml
地理位置:位於喀比西岸人少的「Nong Thale」區,離喀比機場&市區大概30分鐘左右的車程,附近有幾家渡假村比鄰,所以延伸不少小商店和小餐廳,但是基本上地理位置還是頗偏僻的,適合純渡假&想去對面Hong島的人!
優點:渡假村內有全泰國最大的游泳池,很驚人很壯觀,幾乎盤據了整個渡假村的面寬,喜歡游泳的人會很High,渡假村內裝潢蠻漂亮的!去對面超美麗的Hong島,可以直接從渡假村的碼頭出發,只要15分鐘船程就到了,很方便!然後華人極少,幾乎都是歐美人士來渡假,很安靜,然後飯店內有免費課程可以上!
缺點:房間內部有點霉味,建議住面海的採光較好~旺季期間去泳池邊的躺椅都被躺滿了!早餐飲品果汁麵包多樣化又美味,但蔬菜和熱食少!沙灘離索菲特隔一條馬路,非飯店所有,雖有人在清潔但本身沙子很粗,不適合踩!建議去對面小島玩,那才是喀比經典的美景!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評價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
注意事項:喀比房價旺季和淡季價差很大,以索菲特來說,淡季房價一晚大概4千左右,但旺季可到7千左右,但旺季天氣美,最適合出海!下雨的話喀比就一點都不美了!


下一篇: [ 喀比] Day4-2:索菲特舒適體驗So SPA with L’OCCITANE & 飯店娛樂設施介紹
上一篇: [喀比] Day3-2:喀比索菲特 Sofitel Krabi -全泰國最大的泳池,邊游邊看海又看夕陽超享受!

<<<<<<<<<<<<<<< 喀 比 住 宿 精 選 >>>>>>>>>>>>>
喀比位在泰國的南部,離普吉島大概2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因為還沒被大批的團客攻佔,算是比較清幽純樸的度假勝地!大多數的人來喀比,為了交通方便,會選擇離市區&碼頭較近的「奧南海灘(Ao Nang)」,那兒的飯店選擇非常多(查奧南海灘飯店)。

但研究過後,我發現我不需要逛市區,也不介意在飯店吃飯,我只想要在飯店渡假&去美麗的小島看風景!離市區約40分鐘車程的Nong Thale」海灘區,有種遺世獨立的美感很不錯,而且飯店大都有自己的碼頭可以出海!所以我只有研究這區的飯店,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and Spa Resort索菲特甲米佛基拉高爾夫球場及溫泉度假酒店看房價A看房價B):精挑細選最後決定索菲特,雖然Sofitel有不少缺點(如海灘不是飯店私有人、沙灘不夠白、房間不夠厲害),但是考量索菲特腹地廣大,我又有A佳卡吃飯可打折,所以就選擇了這兒了!
  •  Sheraton Krabi Beach Resort甲米喜來登海灘度假酒店看A房價看B房價當時一直在索菲特與喜來登中間猶豫,喜來登比起索菲特的優勢是可以從飯店直接走到海灘,還可以看到遠方奇形怪狀的小島,而且出了酒店還有7-11,喜歡大型渡假村的人也可以考慮喔!
  • Nakamanda Resort & Spa納卡曼達Spa度假酒店看A房價看B房價):這是一家別墅型的渡假酒店,評價很高,一定可以15分鐘抵達Hong島,房間是屬於Villa式的空間寬敞設備多,但價位較前兩者高。
  • The Tubkaak Boutique Resort圖博卡克精品度假村看A房價看B房價):嚴格說來這是在Nong Thale區的北邊,位在Tubkaak的這個海灘,光是在飯店就可以享受超美的景色,是我最想住的一家渡假村,還得過獎呢!不過價位高許多,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住!
如果時間夠多我會去PhiPhi島上渡假,可以從喀比坐船過去,感覺許多絕世美景&好飯店都在那兒,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看看囉(查PhiPhi島飯店)。
<<<<<< 查更多喀比飯店 >>>>>>


↓↓↓↓ 最推薦的旅遊評價網站,可以查詢各景點飯店的排名和評價,還可以連結到各大訂房網站!超好用!




工作任務 2015-06-22 16:47:36

感謝分享!還有這麼獨特的風景區,一直看到了比夏威夷都美麗的地方啊!看來這個夏天我有得玩了。可以帶上全家一起去吧!感受不一樣的夏天。
酒店經紀 http://www.sleeplesscit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