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2:28:20小丸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中):我有好多小玩意兒~

各位哥哥姊姊,我又來了~

我姐姐很討厭,每次都很愛拖稿!讓我的粉絲們等得很心急~



因為媽媽說剪個頭髮好過年~所以我就被送去寵物店修了頭毛~

最近我很流行睡枕頭,每天姊姊們在客廳看電視

我就睡在客廳的枕頭上!



過年在家,我每天都在找新樂子玩~

雖然人家說西施犬都會自得其樂,但是姊姊都說我不甘寂寞~

隨時都在物色新玩意~

 

以下是最普通的小玩意,就是抹布!每次別人在擦東西我就搶過來!



姊姊為了怕我每天都在找東西啃~

所以去愛買幫我買了牛奶骨頭~沒想到我很捧場~

每天咬著它不放~~

連睡覺都要放旁邊才安心~

如果要上樓,我也會咬上去玩!粉聰明吧~~

雖然一個骨頭還沒有咬完,但是我花現還有兩根新的~

馬上偷搶過來~~姊姊都說我很奸詐!!



還有一個新的小玩意,就是姊姊過年給我買新衣服啦~

姊姊說天氣很冷,所以我嘛也有羽絨衣~~

新的總是比較好,所以睡覺也要蓋新衣!!






第一次穿新外套出去,好興奮哦~~



不過穿出去覺得好熱哦~穿到一半姊姊就幫我拖掉了

新衣服~失~敗~太悶了!而且穿幾天就破掉了XD


所以要繼續發掘新的小玩意兒~~

看到姊姊吃蕃茄,我就很激動~姊姊咬一口給我吃!我不要!

我要一整顆的!真是太不瞧不起我饅頭了~

你們看看,我還會墊報紙自己吃吃呢!!



還會咬著蕃茄走來走去~~


另一個小玩意兒,就是每次家人上樓收衣服時~

我不管在忙什麼,一定會跟著衝上去~

因為他們收衣服時,我可以在旁邊撿很多好物,物色新的小玩意!

這天姊姊收衣服完,看到我咬著一件內褲站在樓梯口~

姊姊都說我是大變態~



ㄎㄎ~再趁媽媽在折衣服時,偷搶了一個黑色絲襪!!


小玩意兒除了在家裡可能有,也要出門發掘!!




過年的時候,家附近都開滿了油菜花~~

我每次都會待著不想走!!



姊姊還會摘油菜花給我玩!我就會把它咬得爛爛的!


媽媽去配眼鏡,還帶我去喔~




我現在很乖巧喔~已經是可以帶出門的狗了

雖然我在家很皮,但是出門很乖!大家都說:啊憂~怎麼那麼乖

姊姊都說我很會裝模作樣~出門看到人多都不會咬人!

還會乖乖的在旁邊等等~也不會在店家亂尿尿或大便!

不過乖巧的饅頭我~只有一個例外!

就是看到其他狗,就會很激動~無法忍受~一定要衝過去!

但是偶也不知道衝過去要幹麻~人家一聞我屁屁我就尖叫!

所以姊姊都說的個性很奇怪!



除了去外面玩,三樓每天也都要上去滾一圈~




不過晚上就不能出去玩了~開始不停在家裡找新樂子

所以姊姊都說,下午一定要帶我出去拼命跑步!

這樣子晚上就會很累~不能作怪!不過我今天晚上精神粉好!



開始作怪!在桌上找可以玩的東西~眼鏡可以玩咩!


爸爸一直玩他的HTC新手機,都不跟我玩~




沒有新玩意兒,只好去咬飼料~~


皇天不付苦心人!偶終於找到新玩意兒了~~

就是原子筆~~~~~~~~



我可以叼著一隻原子筆叼好幾個小時都不會累~

膠帶也是歸我保管,如果要用膠帶的人,請跟我登記!

用的時候偶還會在旁邊等,用完我馬上會咬回去喔~~

姐姐說吃原子筆會死翹翹,所以把筆芯抽走~

剩下筆管給我玩!

有一天姊姊發現我怎麼咬完一隻原子筆,又有一隻新的~

嘿嘿~原來是我把她整個鉛筆盒都偷走了!偶好聰明~

不過新鮮感很快就過了~我已經找不到新的小玩意兒可以玩!

姊姊只好做了一個新玩具給我,我很捧場了玩了好幾天!



姊姊說,過年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破例送我脆笛酥!!



我會咬著吃完喔!不留一點屑屑~真是太聰明了!!!

來看看我吃脆笛酥的影片~~~


嗚嗚~過年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

不過小姊姊這陣子都留在花蓮唸書和學開車喔~

所以之後還有我好多新照片呢!敬請期待~~

 

下一篇: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下):瑞穗吉蒸牧場乖巧之短暫一遊!

上一篇: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上):我沒辦法跟其他的狗做朋友

 

(悄悄話) 2011-09-07 03:36:47
妳姊 2011-04-09 23:24:55

臭魚丸,妳出賣我,除了刊登我的素顏照,竟然還有細肩帶照。

版主回應
妳不是說妳素顏也一樣美咩~ 2011-04-10 11:54:22
inno 2011-03-24 21:35:30

哈 你家蠻頭既可愛又調皮耶
什麼都喜歡咬來玩~~
超強的 吃脆笛酥居然不會有屑屑~~

哈 有了小孩之後 覺得養寵物好像簡單很多
一直以為養小孩跟寵物差不多 囧rz

版主回應
哈哈 應該差很多~
寵物好像比小孩乖一點喔XD
秋伶媽咪辛苦囉~~
2011-03-25 2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