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23:09:52小丸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上):我沒辦法跟其他的狗做朋友(新增影片)

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你們好咩~

我姐姐說,前陣子她有比寫網誌還要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跟大家見面,但其實我變得超可愛喔~

這次照片是一月的時候拍的,

那次大姊姊先回來,我們玩到很累,我好愛睏~

姊姊說小狗狗喜歡遮蔽感,所以幫我打造枕頭屋~

我一直在裡面打瞌睡~~



睡一睡枕頭屋就垮掉了~~


枕頭屋已經四分五裂了~~


睡覺也會消耗熱量,好餓~~

睡到一半起來咬飼料~我要吃~我要吃~

但又好想睡~



隔天終於可以出企玩了~~~

天氣很冷,所以阿姨說要穿蜜蜂裝+豹紋小背心



看到水溝就好想跳下去哦!!!



姐姐說要和親愛的阿姨合照~

你們看偶的動作,多麼的靈巧可愛~~~



最近花蓮到處都是油菜花田~~

我每天出門走路都要看油菜花!小姊姊都說我很有生活的品味!



不過,這時候~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阿姨幫我戴上帽子,帶我瘋狂奔跑回家~~

我的頭髮都亂了啦!!



不過回到家時,我還是一樣的帥氣!!!

狗帥就算淋了雨還是帥~

姊姊有拍影片~粉好笑!!




晚上,媽媽馬上把下雨去散步買的油菜回來洗一洗~



我沒有穿衣服,我是裸體狗~

裸體狗在門口等媽媽煮飯~~


媽媽說大姊姊快結婚了,要燉羊肉給她吃~

這樣才不會變胖~~~~

不過都沒有人請我吃,都給大姊姊全部帶回新竹了!



看看我抓癢時的英姿~~



每次晚上時間肚子就開始餓了~

所以我只好在黑暗中偷偷咬飼料~~


被姊姊發現了~~



被發現就不想吃了,還是來去睡覺好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睡枕頭啦~

每天都會自己找枕頭睡覺!!很聰明八~

姊姊都說我睡覺的時候臉很肉感,很想要捏我一口!

睡了一夜好眠,早上姊姊和阿姨帶我去門口玩~~



不過太早把家人都叫起來~偶好累~

趁大姊姊中午起床之前,趕快補眠一下!!



大姊姊醒來了~又帶我去院子玩~~



她說要給我新造型,幫我戴帽子才不會曬黑!



但我大姊姊心地很壞~

她竟然給我戴皮卡丘安全帽!虐待小狗~~~



又到了我最開心的散步時間了~~

每次姊姊肥來~我都會翹著屁股出去玩!!


不過,正當偶和姊姊開心的經過一家民宿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臭屁的吉娃娃跟了出來

然後就跟著我們一直走~

齁~偶最討厭狗了啦!我一直叫他不要跟~他還一直跟!



然後我們就吵起架了~~


我很生氣,但是他都不鳥我!氣使人了啦~

我激動到都要飛起來了~不過他依然冷冷的不理我~



阿姨擔心我會跟他打架,所以只好把我抱起來~~

但是他依然跟著我們走~~真是討厭啦!你趕快回你家啦!!



後來沒辦法,因為車子來來往往~

小姊姊擔心這隻吉娃娃會被車子撞,所以把他帶回民宿

結果民宿主人竟然說,沒關係啊!讓他跟你們走~

沒想到這隻吉娃娃又繼續跟我們了啦~~~

氣使人了~~



他一直耀武揚威,在我面前尿尿~

想要告訴我這是他的地盤!氣氣氣~~



不過~~這時候救星出現了~~

有一隻笨黃金獵犬和一隻笨西施一起出來散步

討厭的吉娃娃看到他們,馬上就跟上去了~

 

嘿嘿~我的危機解除!開心使了~~



DSC00296-1024.jpg






剛剛叫得好累~累使偶了~

今天出去玩真是不順利啦~~

 

回到家趕快咬襪子洩恨~~



本來以為可以開心翹腳看電視的~~

結果~~~突然小表妹說要帶她家的狗「白白」來偶們家~~

齁~怎麼走了一隻,又來一隻啦!!!



他是誰啦~怎麼可以來我們家!!!

氣使人了!我就是不希望和其他的狗做朋友啦~

這是我們打鬥的影片!

因為今天身心受挫~

所以心情不好~在房間裡偷偷的生氣~

姊姊來安慰我,餵我吃飼料!



姊姊,要一顆一顆喔~~


然後就在房間默默睡到天亮~

媽媽姊姊都說我一定是身心打擊太大,才會早早就去睡了!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其他小狗啦

人家不要跟他們做朋友~~~

討厭!討厭!討厭!!

 

下一篇: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中):我有好多小玩意兒~

 

inno 2011-03-24 21:41:57

哇 看不出來余蠻頭也有兇的一面耶
哈哈 他跟白白size差很多耶~~~^0^

版主回應
哈哈 余饅頭胖胖阿~
現在牽到哪裡~
大家都說,阿優~這條狗怎麼那麼胖!
2011-03-25 20:20:11
gigi 2011-03-19 12:52:23

饅頭啊 白白那麼小隻 不用怕牠啦
要不然跟阿季我做朋友好嗎?
偶不是狗 偶是小豬喔!

版主回應
小豬~余饅頭應該很喜歡喔!
牠睡覺的時候都會發出豬叫聲~
2011-03-20 11:06:40
一手包辦 2011-03-01 20:35:00

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