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32:44小丸

[ 推薦 ] 韓版惡作劇之吻(下):這是一部粉紅色的韓劇阿~難得一直親親親的金賢重!

因為「韓版惡作劇之吻」也在台灣播了(緯來戲劇台)

所以我還是趕快把下集寫完吧!以跟上流行的腳步XD

 

經過上集有點粉紅的劇情後,下集將會更粉紅~~~

但因為距離看完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時間了~

當初內心的澎派已經消失不少XD

不過既然都寫了上集,還是要有始有終!!

 

本來哈妮和勝祖的感情已經越來越好啦~

不過卻遇上了意外的事件!勝祖的爸爸突然生病住院了!

所以勝祖進到公司裡,幫忙爸爸打理事業(遊戲公司)!!

不過公司其實遇到困境,所以勝祖很忙!!!



哈妮也擔起照顧家裡的責任,還幫勝祖做愛心便當勒~

結果當然是超難吃!!!



不過,因為公司困境,勝祖想要開發新遊戲,

和投資者見面的那天!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原來投資者的孫女,就是赫拉!就是暗戀自己的同學!



所以勝祖遇到了兩難,為了爸爸的公司似乎應該與赫拉交往,

但心裡好像又有點喜歡吳哈妮~

不過頑強的勝祖還無法面對自己內心的感情~所以就跟赫拉約會啦!

哈妮很傷心難過.......



這時候暗戀哈妮很多年的俊丘也出動攻勢,找哈妮約會!

哈妮為了忘記勝祖,也答應出去!兩個人玩得蠻開心的!



結果約會時卻遇到了勝祖和赫拉,勝祖很吃醋!

所以故意說氣話,說他們很相配!!



回到家後,勝祖又問哈妮是不是真的要跟俊丘交往,

哈妮也說氣話,故意說俊丘人很好啊!讓勝祖更生氣!



勝祖為了氣哈妮,還帶赫拉回家見父母~

但是他媽媽當然很不爽,故意說一些話讓他們難堪~

媽媽說:人的心又不是數學題,那麼快就可以解開

有些人越是喜歡,越想要逃避,不敢面對自己的心....



哈妮的朋友也看不下去了~

故意從勝祖旁邊經過,說哈妮已經快要跟俊丘結婚了~~



勝祖似乎突然想開了~所以主動到公車站等哈妮!

不過我覺得這段跳得太突然,不夠內心戲!!




兩個人誤會冰釋後,以下就是被媒體大做文章的吻戲吻戲!

韓劇裡面,青春偶像要演激烈的吻戲!真是很難得耶~

很多粉絲還把這段做成動畫,真是超生動的XD



於是,兩個人回到家!勝祖想要跟家人說兩個人在交往~



還語出驚人的說,想要跟哈妮在畢業後結婚!!!


接下來,我覺得這段比較閃~勝祖告白後好像完全變一個人樣!

之前裝酷不說話的臉,一整個變柔和!劇情轉折太大了啦~~



勝祖的媽媽也很開心!一直在旁邊偷拍~~


於是勝祖也去和赫拉說明了自己的情感~

戀愛後,勝祖一整個大陽光阿!!!怎麼差那麼多~~






不過赫拉雖然表面上欣然接受,但其實也是很難過~


後來插了這段劇情,我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哈妮覺得對人生很徬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所以離家出走去打工!!



最後,哈妮想清楚了!她要當護士(因為勝祖是醫生XD)

但站在健康的角度來看,哈妮這樣好像有點失去自我.....


大概是,那時候在韓國收視率不好,所以編劇劇情排得很快~

他們很快就要結婚(因為勝祖的媽媽堅持讓他們馬上結)

雖然勝祖很不配合,但還去墳墓看哈妮的媽媽~讓哈妮很感動!

結婚的前一晚,勝祖的弟弟跟勝祖說的話也很有意思~

弟弟說:「雖然我很喜歡哥哥,但是老實說哥真的是一個奇怪的人

所以我覺得你就該跟吳荷妮這種女生結婚!哥!你做得太好了」

其實我也超認同耶!勝祖雖然很帥又優秀,但是個性太冷漠怪異了

真的只有吳荷妮這種傻傻一直包容他的女人才適合...

不然大部分的人,都會勝祖的冷漠嚇跑XD



結婚當天,哈妮還強吻勝祖勒~



結果,兩個人去蜜月旅行!!又是濟州島~

我發現每次韓劇蜜月都去濟州島~好奇怪喔!!

但卻有一個怪女人攪局,明明自己也是去蜜月,

卻想要勾引勝祖!太詭異的人了~



所以哈妮很生氣~但兩個人又和好了~


蜜月旅行出現壞女人胡搞瞎搞,到最後終於有了相處的時間

金賢重這種當紅偶像明星,竟然要拍滾床的戲!!!

太不可思議了~我以為親一秒就會天亮了耶!韓劇都這樣演的~

沒想到........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親得比較久~

台灣戲劇習慣灑狗血了!這對韓劇來說,可是不可思議的大突破!

而且是金賢重耶!以前拍流星花園,親個三秒就被大作文章

這種親超久的戲!真是讓金賢重的粉絲不敢相信~~~


其實蜜月旅行結束後,韓劇的惡作劇之吻就快要結束了

最後一集只趕快填充一些新婚生活的點滴!

因為哈妮已經在受護士的訓練了~所以就找勝祖練習!



練一練兩個人就抱了起來!這段也是讓粉絲們尖叫!

不過弟弟剛好闖進來!!!

說:隔壁房間,還有青春期的我耶!

哈哈哈~這橋段真是可愛!!!

接著故事很快到了結局,兩個人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是..........因為當天拍攝最後一幕在車上時,有粉絲去探班,

他們發現其實這段有一個非常長的吻戲(大概影片2分開始)

證據如右: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ilVsEWJGiM/

但最後卻被導演剪得只剩下車屁股!!!!哇哈哈~



不過!後來劇組發現,好像這樣草率的完結篇~有點對不起粉絲

所以就推出了共7集,每集10分鐘的網路短片~

上演他們的婚後生活,也是粉紅滿滿!讓粉絲大呼過癮~~


勝祖當了別人的老公後,果然比較不一樣!

還自願當人體實驗,給哈妮打針!!


還有哈妮吃壞肚子,以為是懷孕~~~



出現第三者攪局,兩個人又親親誤會冰釋~~



兩個人在醫院,又是親親!!!



最後,哈妮生日,勝祖為了讓哈妮開心~

還準備了肉麻的玫瑰花和汽球(他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最後,兩個人又親親~~~



網路版續集,也是一直親親親!讓粉絲覺得不可思議!

金賢重啊~在這部戲也突破太大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想想這個劇情~

老實說,勝祖遇到哈妮很幸運(雖然乍看之下哈妮很幸運)

結婚後要依然崇拜自己的老公,看到老公就心動開心不已!

這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哈妮的愛真是充滿熱情阿~

所以,兩個人搭在一起剛剛好!!!

 

不過台灣上演的韓版惡作劇之吻,竟然播出時段是中文配音耶

真是太怪了!應該很多粉絲會反對XD

因為聲音很好聽,是金賢重的特色!女主角的聲音也很有魅力!

被配了怪怪的卡通音~粉絲應該嘔死了~~~

 

不過我最近迷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很好笑有創意的一部戲!

所以就沒再看電視版的惡作劇之吻了!!

但是還是支持金賢重!耶~~~

 

上一篇: [ 推薦 ] 韓版惡作劇之吻(上):這是一部粉紅色的韓劇阿~看了都想轉圈圈了!


 

所長 2011-01-13 09:21:29

因為日版台版都看過
所以我覺得其他配角的戲份太重了
應該只要有主角
這樣我會看比較快

版主回應
哈哈 只有主角~
這樣好害羞喔~
最好一整集全部都是金賢重!
2011-01-14 11:32:52
葉小芳 2011-01-10 20:16:18

這齣劇被魚小丸寫得好像非看不可
果然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耶~~

版主回應
哇 原來葉小芳也看了啊! 2011-01-12 14:48:40
Riva 2011-01-10 13:41:59

嗯嗯
我去PPS看了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