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3:06:53小丸

旅行總是帶來好事兒: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免費升級麗景房喔!

每次旅行儘管會遇到一些風波,

但是都會帶來好事兒~~~~

上個星期五去剪了頭髮之後,回到家打開電腦!

收到一封驚喜的信!!!

是Club Med的客服小姐寫來的,

說我的訂位被挑中,原訂標準房「免費升等為麗景房」!!

 

哇哇哇!一整個開心的打滾!

在滾來滾去一陣子後,

我開始好奇~那標準房和麗景房的差別在...?

Club Med網站上珍拉丁灣只有標準房和套房,沒有麗景房的介紹!

於是開始Google、Google、Google、Google!!

 

結果,只有找到一篇他有住過連通麗景房

(就是兩個房間連在一起,方便一邊給爸媽、一邊給小孩)

但是沒有特別詳細介紹麗景房~~

 

找不到!找不到!我回來一定要寫一篇麗景房的詳細介紹啦!

 

嗚嗚~不過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所以只好厚臉皮的寫信給客服,問他這兩者之前的差異在哪裡。

客服寄了三個房間的「照片」給我,

然後說麗景房!主要就是有改裝過

 

這是標準房,看起來也不賴阿!!鋪木板深得我心!

(以上照片來源:Club Med )

 

這是改裝後的麗景房,網路上找不到的照片喔!

(我姐說,標準房看起來比較好XD!不過我相信麗景房比較好啦)

(以上照片來源:Club Med )

 

這是傳說中很高級的套房(有客廳、餐廳那種)

但是在Club Med因為一整天都在村裡亂逛,好像很少回房間。

住那麼好的房間的確有點可惜!!!



(以上照片來源:Club Med )

 

但是,只有改裝過!這樣怎麼能滿足我的好奇心呢!!

於是我又打電話給其他旅社行有專辦Club Med的客服~~

這個客服仔細的思考後,告訴我:

麗景房,可以看得到海(望出去的風景比較好)、

設備比較多(例如:有熨斗燙板XD)、迎賓水果、裝潢比較高級...

 

這個回覆就詳細一點了!雖然還很想繼續問。

不過就在這兒告一段落吧!

將喜悅放心裡,讓我去珍拉汀灣拍麗景房的照片給大家吧!!

總之,真的太感謝Club Med了!感溫啦!

 

我的旅遊運真的如夢想中,越來越旺盛啦~~

 

果然如「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這本書所寫,

當你有這個需求、目標時,錢自然就會進來。

過去我也曾經想過要常常去旅行,不過總是礙於錢內心不敢想太多。

但後來漸漸發現,只要願意把內心的這個需求說出來、做出來,

那麼老天爺就會推你一把,

也許是你可以開始去旅行,也許是有人願意帶你去旅行。

或者是像有些厲害的部落客一樣,有人送他們去旅行。

 

所以,我要繼續做許多旅行的夢,創造更多旅行中的驚喜!!!!

 

 下一篇:渡假ing系列一:我到珍拉汀灣啦!這裡樹好多,人也好多!

上一篇:Club Med的行前資料袋,裡面都裝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