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3:59:15小丸

Club Med的行前資料袋,裡面都裝些什麼呢?

上次去巴里島Club Med的時候,

因為臨時於一星期前決定,找Club Med客服訂不到位,

只有找到雄獅旅行社仍有位子,

但剛好遇到一個菜鳥辦事員,很有禮貌但是很不熟悉。

很多事情都是我提醒他「你是不是要給我什麼呢?」

 

於是在前一天晚上才收到了Club Med的資料袋,

但總覺得裡面東西很少,很怕少了什麼,

到時候說什麼證明文件不夠之類的XD

所以就在網路查啊查~

希望可以找到有去過的人網誌有紀錄Club Med的資料袋內容!

結果竟然找不到!唯一找到的一篇也寫得很少!

 

所以,這次收到珍拉汀灣Club Med的行前資料袋後,

我就決定要來寫一篇文章介紹,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前幾個星期,收到快遞送來的一個大袋子!

 

但是主要的資料都放在這個綠色的袋子裡。

首先,最重要的資料放在這個紙夾裡。 

第一張旅遊行程表,上面有飛機的班次

還有集合的時間、聯絡電話、注意事項。

這次要早上5:10集合,超早的XD

 

第二張算是入村的證明,很重要,

到時候進到村裡要拿這張給帶你的G.O看。



這個看起來像片薄紙,但其實是很堅固的掛牌,

背後可以寫姓名電話那些,然後掛在行李箱上。
 

入境卡! 

這次竟然還有附上書寫說明,好貼心喔(上次沒有)

讓看不懂英文的人也可以知道怎麼寫,

對於許多爸爸媽媽來說很方便! 

 

這張是珍拉汀灣Club Med內各個地方的服務時間。

(如大廳櫃台、醫務室、精品店...)

重點是還有餐廳的時間(幾乎每個時間都有東西可以吃啦)

這次我一定要預約到海景餐廳啦!!!

這張也很重要,因為有各個運動的時間,

我已經決定了!我要做瑜伽、再次挑戰活力健走....

然後考慮要不要玩風帆XD

 

 

這本是珍拉丁灣Club Med的介紹,但其實內容很簡單。 

 

這本是一些條款的介紹。

 

這次也要去做spa,據說是海景spa喔!

之後再po給大家看~~ 

有另外附上價位表,很貴呦!最便宜的50分鐘巴里島式spa要台幣快3000,

希望這次也很好運,跟去巴里島一樣剛好在打折阿!!

還有村外旅遊的簡介,要不要參加勒?很猶豫勒!

因為據說關丹這個地方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又有點想要出村, 買些民族風味的東西給媽媽姊姊。

 

哈!還有送一張明信片~~ 

 

 

還有附上收據。 

馬來西亞簽證費收據,兩人共480。

辦簽證很麻煩喔!規定一定要3個月內的新照片!

(不可以跟身份證一樣勒!超嚴~)

 

袋中有袋!還送一個小贈品喔!!

 

是Club Med專用的「臂包」!

為什麼需要臂包呢?

因為你可以發現,在Club Med每個人都是兩手空空走來走去。

餐點、飲料隨你吃,全都包在旅費!不用擔心會肚子餓口渴!

要游泳,旁邊有海灘巾給你用!

要在精品店消費也可以辦一張簽帳卡!不用帶錢包~

要拍照,也有攝影師可以幫你拍!!

所以基本上完全不需要背自己的包包(太大又不方便)

帶的臂包,可以放房間的卡片或一些小東西,其實很方便喔!

 

以上介紹完畢!耶!!!

 

 下一篇:旅行總是帶來好事兒: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免費升級麗景房喔!

上一篇:旅行的決定:2/5要去馬來西亞珍拉汀灣的Club Med喔!

 

 


1旅行的決定:2/5要去馬來西亞珍拉汀灣的Club Med喔!
2Club Med的行前資料袋,裡面都裝些什麼呢?

3旅行總是帶來好事兒: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免費升級麗景房喔!

4渡假ing系列一:我到珍拉汀灣啦!這裡樹好多,人也好多!

5渡假ing系列二:人在珍拉汀灣Club Med,今天是放鬆、看海、吃大餐的一天

6 我從天堂珍拉汀灣回到了台灣囉!詳細照片與趣事慢慢寫!(先附上帥哥G.O.照片兩張)

7Day1-1:出發到珍拉汀灣啦!從台北-->關丹機場-->Club Med的一路旅程。

8Day1-2:Club Med 好多華人G.O歡迎會、非常熱鬧的午餐

9Day1-3:珍拉汀灣麗景房全紀錄,可以看到海和大草皮喔!

10Day1-4:珍拉汀灣Club Med的高級Madara spa,聽得到海浪聲喔!

11Day1-5:珍拉汀灣游泳池畔的晚餐初體驗,眼花撩亂的食物與瘋狂的甜點!

12Day1-6:好笑好看的G.O.秀,非常歡樂的珍拉汀灣夜晚!

(待續)

 

 

維妮兒 2010-02-27 18:17:44

可以跟你索取入境卡的中文書寫說明嗎??

版主回應
好阿!還是說我拍一拍寄給你勒~
不過可能要等到星期一,目前沒有放在手邊。
你可以留個e-mail,我再寄過去^_^
2010-02-27 19:39:04
魚兒的娘 2010-02-08 00:13:28

大大妳好! 妳怎麼這麼好還有臂包可拿? 我們也是剛去普吉的club med 回來,(我們是委托 鳳凰旅行社辦的)怎麼沒臂包這貼心禮物 == ? 而且我們也沒妳那美美的大袋子! 真是羨慕妳~ 只是想請問妳,妳這次也是請旅行社代辦的嗎? 還是自己上 club med 客服呢? 謝謝妳分享那麼美的珍拉汀灣 相片! 真是一整個幸福! ^^

版主回應
我是直接找Club Med的客服辦的,之前去巴里島Club Med的時候因為訂不到位所以找其他旅行社代辦,也是只有資料袋而已。但這次直接找Club Med辦,我覺得蠻不錯的!什麼事情問他們都很清楚!!(哈!珍拉汀灣的照片和趣事還有很多,我會分十幾篇慢慢寫喔) 2010-02-09 22:43:11
所長 2010-02-02 22:54:22

我喜歡那張明信片!!!
 對照這幾天的天氣
 厚~~~ 超讚的!!

版主回應
讓我研究一下Club Med內寄信的方式,
這張就寄給你吧!
2010-02-03 08: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