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9:43:36小丸

Day3:超值划算的Murano Spa-全套服務呦~


吃完中餐,我們開心的要前往一家spa店進行全套的服務~

這家spa叫做「Murano Spa」

在台灣的時候先在網路上查好,

不過只有幾個部落客去過,介紹不多,而且照片很模糊~

價格雖然很便宜,但很擔心會不會是黑店XD

所以抱著忐忑不安心情前往~


到門口開車接我們的是一位有禮貌的紳士(後來才知道他是經理)




從Club Med 到Murano spa大概花25分鐘的車程~

是一家乾淨小巧的spa店(大概有3樓吧)




大廳休息處~



我們預定的是綠茶去角質spa、傳統巴里島式按摩、

做臉、做手指、腳趾、護髮等全套服務~

預計要做3.5個小時,重點是一個人1200左右喔!







小姐帶我們前往spa房間~




這是我們的spa室,身體部份的在這裡進行~

我覺得她的按摩做得還不錯~該捏的都有捏到~

至於綠茶去角質,雖然做完身體變得很滑溜~

但是如果不習慣有人在你身上抹東西~可能會覺得濕濕黏黏~




做完一個多小時候的spa,小姐帶我們去做臉室(兼做指甲)



但因為有一點想要睡覺了~所以我們都睡到呼呼叫XD

只知道醒來後,我們變得超級滑溜~~~


我的肥嫩手指~





等等~還沒做完喔~~

最後要做護髮!還有護腳趾~~~

 




做完都已經傍晚啦~~

本來預計3.5個小時的療程,結果做了快四小時~

真是就感心ㄟ~~





滑溜照~~~





最後,要幫老闆推薦一下!!

據說他們剛開幕沒有多久,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

生意目前還是普普~不過以他的價位和服務態度來說!

真的非常超值~~

加上環境也很乾淨(這個很重要)


如果不想做全套,依然有許多選擇~~

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呦!!
 
 
*補充說明:
 
回來台灣後,真的好多人詢問我Murano Spa的事情,
 
後來稍微Google一下,發現後來跑去這家的台灣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說明一下會推薦這家spa的原因,當初是覺得很划算。
 
以他的套裝給的時間、環境和友善的態度上,這個價位真的很低,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spa的初學者,可以來玩玩看各式各樣的行程,
 
例如,精油按摩、去角質、luluspa、花瓣浴、做臉、腳趾甲等等。
 
反正不會花多少錢,就好玩喜歡哪個都try try看。
 
 
但如果是已經按摩成精的人,一定會對許多細節講求高品質,
 
就不太適合這家了!因為可能會不符合需求。
 
(就像我後來陸續按了一些更高級的,就會有由奢入儉難的狀況)
 
 
聽說他們現在生意已經很好了,所以最好事先預約喔,
 
預約方式:http://www.muranospa.com/reservation.asp  (他們會回信)
liu 2010-04-19 15:08:15

到當地再預約嗎?有沒有車子接送 或是要叫計程車 費用大約是多約呢謝謝

版主回應
我那時候是在台灣就預約好囉!
如果你行程不確定,也可以到當地再預約,
但要準備好店家的地址、電話等資訊囉!

請問您也是住ClubMed嗎?或是其他的旅館?
當時預約時,我有請對方來接我們,
大約再付200元台幣(於spa結束後一起結算)

回程的部份則是請店家叫藍鳥寄計程車,
費用也是230左右喔!!
2010-04-19 15:27:00
TIGGER 2010-01-25 12:00:14

請問你一下,這家spa是到了clubmed才預約的?還是在台灣就先預約了呢?是預約有含接送嗎?很喜歡你的行程,所以想照你的行程走,謝謝你囉~

版主回應
我是在台灣直接用網站預約的,
http://www.muranospa.com/reservation.asp
對方很快就回信,並詢問是否需要過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又加了接的部份
(我印象中應該是再加台幣200左右,自己做計程車也差不多)

至於回程的部份,他們會幫你們叫藍鳥計程車,
所以也很安全喔!!
2010-01-25 13:30:36
inno 2009-11-14 18:31:52

喔喔喔~~~列入行程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