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6:05:51小丸

Day3:Club Med驚奇又累的活力健走、還是暈了的浮潛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因為實在是太忙了

但如果我再不寫完,第二次的Club Med之旅很快就來了...(ㄎㄎㄎ)


來說說在巴里島Club Med的第三天早上吧~

這天早上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因為早上醒來,我心血來潮跟旅伴說「我們去參加活力健走」好了


我想像中的健走,就跟在花蓮和媽媽一起在家裡附近走的感覺一樣,

就是走路咩~還可以邊走邊拍照!!頂多走累了就自己離開隊伍就好啦

反正Club Med裡面不怎麼會迷路.....

但是....活力健走...和我想得不太一樣!!!!


早上8:30我們在大廳集合,黑人G.O看到我背著包包,

就趕緊叫我們拿去寄放,因為會很激動,所以不可以背東西...

而且沒想到,竟然是要走出Club Med之外耶~


走出去看到許多花園造景和各式各樣的渡假飯店,

雖然覺得嘖嘖稱奇(又很想拍照..但包包拿去寄放了)

但前面幾個人高馬大的外國人,手長腳長,走起來就像飛的一樣~

我用跑得怎麼都跟不上~


本來一度想要放棄,但是偌大的區域,出來就不知道怎麼回去了XD

所以只好努力跟上~~

接著,我們竟然跑到了海邊,景色非常的驚人(但沒相機XD)

最後在沿著沙灘跑回去Club Med的另一頭

全程一個小時!!!


用「跑」的一個小時...大概從高中開始就沒有過吧XD

所以我的腳扭到了!!!而且這個扭傷一直到現在回來幾個月了

還沒有完全好~只要稍微跑激烈一點~就會再扭到!!

只 能 說 ~我還需要鍛鍊阿!!!


 

健走完後稍做休息,然後簡單吃個早餐!

下一個行程打算去浮潛(現在想起來,真不該把行程排那麼滿)

其實我和旅伴對於浮潛都有一些「陰影」

旅伴在邁阿密浮潛的時候差點溺水

我在綠島浮潛的時候暈浪~結果吐了!!



所以,這次的浮潛之旅到底如何呢~~~~

結論就是....我還是暈了.............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浮潛~~


和一群日本老人一起出海~他們真的很精力充沛呢~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領了證書~~~




今天的天氣很好~天氣很藍~

回去飯店梳洗後,我們就去吃中餐



不過大概是早上太挫折了!所以今天沒什麼胃口!

         


邊吃中餐,還是對於腳扭到很耿耿於懷

這算是我人生第一次扭到腳耶~~~

內心不停的期待 明天醒來就會好!!!

 

上一篇:Day2:空中飛人、G.O亞洲之夜


下一篇:Day3:超值划算的Murano Spa-全套服務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