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47:39小丸

沒在怕的!新聞台繼續開著!

這陣子心裡一直覺得很可惜,
想到經營那麼久的新聞台就此關閉。
內心就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今天晚上,
我突然覺得,何必關新聞台呢!
我又沒做錯什麼事情@@”


這裡寫的都是一些生活的紀錄,
就算寫到要創業又怎樣呢?

想要創業,
不代表我想要斂財?
不代表我要做非法的事情?
不代表過去做這些都是虛情假意?

創業能不能怎樣,
對我來說真的沒那麼重要,
就只是想做一個讓大家討論愛情的地方、交朋友的地方。
就那麼簡單。

前陣子板上的風風雨雨,
彷彿一個世外桃花源被暴民入侵的感覺,

看到很多抹黑又很可笑的文字,
很想要一個一個去解釋清楚,
但那個情勢下又不知道以什麼立場去說。

或許事實的真相,
過些日子,大家自會明白吧!


加入CATCH這一年多,
從來沒有想過我之後要賺多少錢的美夢,
(我只看到錢一直流失而已...@@)

我知道這是個很有意義的事情,
加上有人願意一起努力。
所以想把它做大,想讓更多人知道。
其實就算只經營CATCH板,我也覺得很OK!

而且,如果靠CATCH真的可以活的話!
我現在會那麼窮嗎@@”


anyway,
雖然我還不是很確定CATCH的未來會怎樣,

但是,
就是盡力讓它變成更好,
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人因為它而受惠。

所以,新聞台就繼續開著吧!

而且我的日本之行還沒寫完哩~
longbow2 2007-11-03 07:52:44

妳本來就沒做錯事.

風波結束後,
我一直都覺得,
我沒選上版主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想當,
要重選只是一種心情,
一種對正義的堅持.

除了一個部分之外,
就是對妳們團隊,
我覺得很抱歉.


畢竟我是在妳們的努力下,
也認同妳們對幸福魅力的理想下,
獲益,也自我成長的一個例子,
如果是我來當版主,
也許妳們不會那麼遺憾吧!


或許也會,
我不知道.


一群莫名其妙出來鬧的人,
以及一個用管一般版的想法來管這個版的版主,
我覺得,
可惜了當初妳們的細心,
可惜了妳們對許多細節的關注,
也可惜了,
這個版我當初嗅聞到的人文精神.


希望妳們的理想仍然可以飛翔,
至少希望,
妳們的人生都會繼續璀璨耀人.

2007-10-22 13:33:17

沒在怕的啦
而且你的確也沒做錯事

那些閒言閒語
就當它是放屁聲
臭歸臭 無傷大雅

我們挺你!!!

2007-10-16 19:29:11

加油加油~
有夢最美...
恭喜妳的新聞台又開拉~~~將將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