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4:28:03YEN

所謂我的現象(暫存)

當你看到這,我想我必須適時的帶給你一些身為二十一世紀貓騎士少數瀏覽者的一點福利,獨天得厚的讓你了解此時我想揭露的,關於我自身的,難以啟齒的內容。當然,這些內容是難以理解的,因為就連我自己都得不斷的以文字的排序堆疊逐步逼近它。所以在此,我還是先綱要的介紹一下接下來所要敘述的,避免你在白底黑字叢林裡的視線中遺漏那幾株看似平凡卻品種希罕的蕨類植物。

這170個字安排在以上,只容許宿命的少數人進來,分享我的不安與焦慮。我得感謝你們,因你們的少數,恰巧地在我自戀與神秘感中,掙扎出一塊空白,使久違的曙光照進來,映射出一種叫做慾望的事物。

第一,所謂我的現象。
所謂我的現象,是有機溶劑與橡膠的合成容器。它隨萬物的捏造而改變,與萬物同時生長與衰老。所謂我的現象,是此消彼長的明亮與閃爍,當萬物的內容或大亦或小,便同時燃燒或短路。所謂我的現象,是空間中偏移與扭曲的萬有引力,當空間色調濃稠或變淡,便同時吸引或排斥。所謂我的現象,是孤芳自賞的按鍵與滑鼠,當戀愛與恨出現,便同時進入或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