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11:24お茶ܤ

♪゛好累 ▪▫







六點起床,
準備一下,
去學校,
7點多到七堵把XD

就跟阿丸一起共享早餐 :D

考完中英打
大概10點左右


於是又跟我的藍人
約好一同去 約會 HAHA

我們就去公館
我姊說那鞋子很多!
很好-兩個白痴!
根本不會逛=   =

亂走.....根本不像再逛街- -
哎.......走很久很久很久!
但走的那些路! 到底對不對
我們也不曉得...

而且天氣又超級熱
之後就換下一站了

西門? GOGOGOGO
逛啊逛! 走啊走! 找啊找!
挑啊挑! 選阿選! 熱啊熱!

我很猶豫、很囉..很矛盾!
我們找很多間-看很多種!
最後還是決定了- 那....摁= =

還碰巧的遇到王心凌簽唱會啊? MAYBE
台上簽名的簽名,我沒興趣說= =

不過啊~有小鬼耶?! 他突然冒出來XD


他本人
好帥-好可愛-好瘦唷

哈哈哈!
不過
還差你一點把-///-


芷薇啊~
手機拿出來了啊!
麻煩請幫我拍小鬼 HAHA


很乖
她狂拍=  =

我從頭到尾一直盯著小鬼看
可惡的是,他根本知道我們在拍他
然後偏偏故意不看鏡頭=  =

我都快氣死了
而且我也不敢
叫他跟我們比YA

可是偏偏就是有人
敢叫他比YA= =
害我都快氣死了 哈


不過
重點
我快
熱死
了= =


OKOK! 之後就掰掰了! 我累了=  =


於是我們又 GO 基隆?!

好遙遠唷..但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
台北坐火車到基隆_
很好-沒位子! 我們就坐在地板= =
不過-最後我頭好暈 好想吐!

車程45分鐘左右耶- -
沒死也會暈死! ~”~


到站_ 我還是很想吐!
之後就真的沒啥心情逛了!

ㄍㄧㄥ了一下! 去吃麥當一下~
之後真的還是想吐=   =

於是我們就GO HOME了!


摁,
很累。

感覺最近都
沒辦法好好休息XD

明天_
又要

請客
= =



媽啊~~~~~~~~~~
救救我吧! 好累=..=



留言人 2007-06-03 16:00:52

HAHAHA

好啊
走把!XD

妳想去哪?

(♥):;邶靜_`< 2007-06-03 11:34:16

   我也要約會拉*
   不公平不公平`
   我抗議
       [!],`

留言人 2007-06-03 11:21:17

HAHAHA
還不賴摟

只是剛好而已

對啊
暈車暈火車!

呼呼!
還OK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