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48:27お茶ܤ

♪゛呼。 ▪▫








一大早
滂沱大雨的
一直下

然而
使我更不想起床
甚至不想上班的念頭也出現了

雨停了
我也該上班了



摁-
今日天氣不熱
所以生意當然差

剛好可以去發DM
於是我的藍人
就一同來陪我發

老闆把我載到
某個地方丟在那= =
好像被遺棄一樣 哈

當然
時間差不多
老闆派司機來載我們
司機? 就老闆的同學!

開一台很酷炫的跑車把
我跟藍人一坐進去
就覺得好好笑 好有趣-
好酷啊! 很好玩耶XD

今天幾乎都在玩_
打牌了啊! 大老二了啊~
十三支了啊*((不會偏愛完_因為有人會幫我排= =))

咻~~~~~~~~~~~~~~~~~~~~~~~
一下子就過去了
下班下班- 上課了



今天在學校
幾乎都在寫術科-
天啊! 根本太多了好嗎?
不過呢* 我寫完了?
鬆了一口氣 .... 呼! XD

超多爆多!
光寫科目讓你寫到爽=  =
孩子們~我精神上支持你們了XD 加油! 哈哈哈

我跟阿丸交換條件
她幫我畫美術
我幫她寫術科
很好- 成交!

因為我超討厭美術課=  =
所以就今天幾乎都在努力寫術科
不管上什麼課-照寫XD


哈哈哈哈哈哈!

數學課
很有趣

來一隻
長的像蜜蜂?又不像!
長的像蟑螂?又不像!

反正很大隻
很噁心
在教室飛飛飛

尖叫吧女孩! 啊~~~~~~~~~~~~~~~~~~~~~~~~~

超噁=   =

老師也一起跟我們
在與那隻畸形的怪蟲戰鬥*

飛啊~飛啊~叫啊~叫啊~

我抬頭看-看到脖子好酸好累= =

老師很可愛!
哈~~~~~~~~~~~ 很好笑!

老師說我們一直叫
他也沒辦法上課= =

所以把燈關掉- 讓她飛出去把!
之後真的沒看到了_ 可以上課了!
雖然剩下沒幾分鐘了! 哈哈哈哈!



很好
下課
突然又飛了出來
大家又在啊啊啊!
女孩們都衝出教室= =

很好笑耶! 哈~~~~~~~
很好玩! 可是很累
抬頭看的好累
看他一直飛飛飛
忽高忽低-橫衝直撞! 亂飛XD


好啦!
我說重點
重點就是很好玩
重點他最後被打死
重點他長的超噁心
重點我的脖子超酸



HAHAHA

昨天我要睡覺前
拿電風扇_轉身走一步!
很好-聽到脆脆的聲音?
轉頭看_ 踩到蟑螂?!
(摁! 在家當然光著腳丫-SO.......爆噁)

O.S......... 媽啊~***! 好噁心啊!

噢不!
好噁心好恐怖!
蟑螂沒死
他掰咖了

先去把腳洗乾淨
回來看那隻蟑螂
他四腳朝天耶?
我就手癢.
拿東西便給他翻過來
他就又開始爬? 我嚇到!
可是他掰咖了
所以速度不會很快

他沿著牆壁一直走.........
我也蹲著一直跟著、盯著他看*
馬的= =
我真的不敢打他
於是我蹲很久....
叮著看他看很久....

還是不敢打死牠ˊ ˋ

很想去挖我娘起床!
叫他來打蟑螂= =
但我怕又被罵....
SO不敢挖! ~"~

就一直蹲在那盯著牠看很久.........................
看的好累-好想去睡覺-但是又擔心蟑螂!
哎........ 最後他就爬到一個櫃子下面!
我也看不到、打不到了=  =

所以就去睡覺了=          =






啊...............
我好討厭蟲
不管什麼蟲
管你爬蟲類還啥類的
我都覺得好噁心好恐怖=     =


今天上班還看到蜥蜴.................
好想拿石頭趕它走= =
可是被罵XD ((他又沒惹到妳 幹麻要這樣弄它))

看了很噁心啊! =  = 所以要叫牠走開!




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今天話多了點XD

因為沒地方發洩啊!ˊ ˋ

雖然都廢話啦!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說廢話! ㄏ....

我知道的_
有的人看到一堆文字
就會懶的繼續往下看
直接很敷衍的掃描過去XD


HAHAHA!

留言人 2007-06-05 23:39:30

是唷

我想一下
11吧?

那時候討論的幾個而已

─═×╳﹋杰♂★╮° 2007-06-05 23:01:18

我有拒絕喔@@
我根本不知道捏

可能是有人按的吧

拍謝喔>< 摁
大約有幾個人了!?

留言人 2007-06-04 23:48:28

= =

摁啊
我們也才
昨天
在講而已

對啊!
邀你進會客室- -
可是你都拒絕


我們現在在調查人數
到時候會跟你們說時間.地點!

因為不知道人數
怎麼定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