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16:27お茶ܤ

♪゛馬的 ▪▫







很熱很熱很熱很熱

熱的時候...摁!

聰明的人都知道-
我火氣就會上升



然後啊啊啊啊啊!!!
學校教室超級無敵悶*

而且這次段考
題目都好逼機
好難好難=  =

害我都不會寫
都亂猜猜猜猜


放學啊_
本來要去逛街
我要買鞋!! XD


最後_
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
我也很猶豫很矛盾!
很熱很熱! 就有點火氣*

最後也決定什麼都不去
回家吧! 摁* 打消這個念頭


芷薇啊芷薇
幫我買錯票
於是我要去櫃檯 退票
剛好牌我前面的是-采霖!
她也是要退票的
之後我說我要退票

那個售票人員就在那哭
說什麼
買一買票 又不座 是怎樣? 那幹麻還買? 莊孝威唷?

~!@#$%^&*()_+ 狂哭就是了...................................

她退給我錢之後
我說:: 拍煞? ((意思是:兇啥?))
芷薇有說:: 靠北唷!? ((好像是= = 還是靠腰 我忘了XD))

我就去旁邊
自動售票機
買完我的票

經過-櫃檯!
就對著他罵:: 賣ㄉㄨㄚˋㄏㄧㄚ靠北 ! ((意思是::別在那靠北))

罵完我就走人!
他有看到我罵他吧!
因為還蠻大聲的= =

有人看到?沒人看到? 管他= =

因為 真的 很氣- 加上我很熱 很火! 哈哈哈哈
所以剛好 你耍白 我也耍白 一起耍白吧!


罵完有舒服點=  =
可是_ 好像罵過頭了點!

管反正他一直哭! 
我當然以牙還牙!


哎...........
真的很煩欸!
不太想去上班了= =


原因很多芭! 


~!@#$%^&*()_+
~!@#$%^&*()_+

留言人 2007-05-27 11:02:46

哈哈哈!

可是最近
都忙完了
不然怎會再這?

當然
我也是啊!
臨時抱豬腳耶我~

蚵仔謙 2007-05-27 01:54:26

好巴 大忙人 認真去巴
我不到緊要關頭是沒看書的= =

我很幸福 =) 2007-05-26 23:36:13

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忘記你
是你忘記我啊

拜託-我最近過於忙碌好嗎?
整天除了k書還是k書!

k到最後都被書k.....
而並不是我k書=   =
我很厲害巴? 
多多向我學習好嗎?

所以摟
也漸漸的變懶惰...
才沒有刻意去找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