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2:45:08お茶ܤ

♪゛點? ▪▫






無聊...被點名?! 哈* 不怎麼想打!

可是...無聊打發時間也不賴-ˇ-*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網誌留言,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問卷開始=====

十項最想做的事:題目在下面喔?????????

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沒再看電視的! ok

最近在做的事: 要段考了! 看書啊* 哈

最近在聽的音樂: 專屬天使 :)

最近在吃的東西: 吃便便吧= =

最近在看的報刊: 沒再看那些東西!

最近關心的話題: 你在乎我嗎????????????????????????????????????

最近常去的地方: 家裡* 破爛的基商老學校? 哈哈哈*

最近常想的異性: 問廢話嗎? 想你啊!

最近想做的事情: 只想玩!

最近身體情況: 馬馬虎虎... 狂熬夜 :|

最近理財狀況: 摁!沒工作...沒錢了!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凡事不要想太多= =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 多運動ok?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為了玩天堂!忘記吃飯睡覺尿尿*好像不算吼?

喜歡k歌的程度: 沒程度! 是hate*

最喜歡吃的食物: 布丁(每天必要的) 巧克力....甜的都愛= =”

最喜歡的水果: 只要是水果都愛!

最怕什麼: 怕蟑螂、老鼠..蟲蟲之類的鬼東西... 還有怕你不愛我!! haha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這不是問的跟剛剛一樣? 白痴嗎?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我有很多件耶... 不只一件! = =

短期的目標: 人生毫無目標!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人的欲望無窮....所以只要是東西都想買!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想你! 是無時無刻的! ok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認命啊~我能怎辦嘛?不然你說看看啊!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跟我一樣吃飽太閒沒事做!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你消失了..世界末日了= =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 多大?! 可以吃嗎?! 題目重點在哪啊?看無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您真內行^^ 我是外行! ok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不用說了..我怕500都沒有咧!因為沒人會給*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鬼吧! 空氣~ 電腦!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存起來! 積少成多! okok^^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然後呢? 問題重點在哪? 有頭沒尾*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 什麼都不想說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都很可愛^^ 

目前體重三圍: 只知道體重47~48! 不知道三圍!okok

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時好時壞:)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做愛.....做的事情啊! 就是洗澡啊~ 哈*

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不想結婚耶= = 台灣要變高齡化的世界了!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選一個在一起: 
((我可以問一下嗎? 男生是算正不正的喔? 哈哈* 我不愛女生! ok))

如果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叫他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

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踏碼的! 還不錯玩厚* 根本還有嘛**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那行為很幼稚帶點愚蠢欸?!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呃...尷尬! 其實心裡在暗爽!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問題太深奧!看不懂*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面對現實啊! 順其自然!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跑出一個小呆瓜!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一個禮拜! okok! 真鳥的問題...

死前最想說的話: 誰知道何時會死? 還死前最想說的話咧? 白痴嗎?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沒怎樣! 不爽打了啊*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認命吧!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不回答))
                       因為我再趕作業! 哈哈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ㄘㄠˋ你妹! 這個問題問幾次了?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沒怎辦,對我冷淡!表示不喜歡啊~笨噢!))))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你選:
((((漂亮有屁用? 能當飯吃嗎? 人緣很重要的呢^^))))

變心過的男(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ㄟˊ..有一就有二!所以不相信了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條件? 我條件很高的說- -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我不愛看電影也不愛看戲劇!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無法想像= =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環遊世界! 就夠了!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拜託,我是那種人嗎?會去做那種事情嗎? 不是吼! ㄏ
          沒人強姦我就算不錯了..還我去強姦別人咧! 北七嗎?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等我想到再說!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都要!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95年12月3日 下午12點18分30秒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很快樂*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不知道欸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碼的! 鳥問題欸?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廢話! 專情啊 :)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沒怎樣啊! 我又不愛! 呿*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錯錯錯! 我喜歡用腳趾! 哈哈哈* 酷吧!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正常啊~媽媽愛女兒! 

你是否重色輕友: 我...不是那種人的! okok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在談了! 你要跟我談嗎? 來談談”戀愛”這個問題!

你目前在何處: 溫刀啊* ㄎㄟˋㄊㄧㄚ啊! 電腦前= =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摁! 這個問題我也討論過....
                 怎樣自殺都是很痛苦的啊!= =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悶騷**** 很內向! 很文靜! 你笑了嗎?????ㄏㄏ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環遊世界啊^^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碼的! 鳥問題一堆! 歸懶趴會? 哈哈哈*

如果廖宜凱和林境晃交往的話,你的感想是: 關我屁室嗎?

咖哩味大便&大便味咖哩,一定要選一個吃: 你先示範給我看吧!!

如果真有一天,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你會和他做什麼: 
(((什麼叫在一起??? 交往嗎??? ㄏㄏㄏ! 不好意思我死會了)))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沒興趣!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汽油~ 咖高級! ok? :)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沒看法! 他喜歡就好~

你覺得」天下第一味」的一味是哪一味: 天下第一慰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 : 出你媽去死!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 :  當然沒有! 騙肖欸~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 ㄟˊ! 這個嘛...摁!             

假若有一天,必須大開殺戒,你會?: 殺了陳水扁*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 : 摁! 我幫你想! ok?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 : 腦殘啊! 難道你就是了???

西藏慾經好看嗎? : 那是啥鬼東西?

你絕得家裡裝ADSL的[色情守門員]使得我不能上XX網站,對我來說好嗎? : 故的

你ㄉ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 : 我沒結婚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
              重點我不想結婚啊..問屁啊?

我喜歡我嗎? : 錯~你喜歡我^^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 : 都不喜歡*

看見街上一堆情侶走過你會怎麼樣? : 跟我的愛人也一起走啊! 囉唆欸!

幸福和快樂都是騙局對吧? : 那是童話故事啊! 蠢欸!

如果有一天,換你上演這齣騙局,你會?: 不想演

未什ㄇ我不是最早寫ㄉ?: 因為豆漿濃!

大香腸和嘟嘟好你選哪一個?: 嘟嘟好~就是嘟嘟好!

咖啡跟巧克力你喜歡哪個?: 媽媽說::小孩子不可以喝咖啡! 所以巧克力^^

愛真的會永久嘛?!: 一切都是天注定的!

你覺得要怎麼跟一個你愛的的人變熟: 變熟? 裝熟啊! 笨嘛?

如果你是鬼,沒活在這世上,但你可以選擇肉體然後變成人類活下去,你會想拿你選的肉體做些什麼事?: 濫問題!

這就是題目: 喔! 幽默噢^^

出題好玩嬤!?: 看你出的好不好玩啊^^

以上....的問題! 你們說是不是都很爛?(老娘這個問題讚吧!哈哈*):


點名點名___ 我的姐妹們-子筠*筠筠、芷薇*薇薇、丸子*丸丸
      我的女兒- 泡泡泡泡泡泡泡泡!
      我最重要的- 瀞瀞
      還有很多很多啊* 喵、………
      
      我只是點好玩的! 你們可以不用填這個爛問卷也ok! 哈哈*
      我對你們很好吼? 哈哈哈* ㄍㄟ共欸好嗎?

            


記得再出一提題目噢!!!!     <<出你妹去撞牆吧! 哈*

* 茶茶 // 2007-02-14 23:27:23

ㄍㄢˋ...
ㄇㄚˊ...
現在才發現?

妳演脫噢><!
妳刊看妳刊看...
經過多久了?!
已經一年了耶><
去年的-.- 哈哈哈哈!

2007-02-14 15:35:30

我NOW才發現我上榜了!

親親我的寶貝。 2006-12-03 18:53:44

ccc...

ㄍㄟ共欸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