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9:24:42E N -*

衰小..


今天..上體育課.. 外套被體育老師用到果汁.. 連句道歉都不說.. 我罵靠北..誰不生氣ㄚ..機八 還叫我做伏立挺身20下.. 我做了5下就走人了.. 那些就算了.. 中午..好心幫全班洗餐具.. 結果全班插隊.. 老師還罵我說..[誰叫你要去洗東西]我問老師..我幫全班洗東西你是在叫什麼.. 他就叫我排到最後面..
大家盛飯盛到一半..老師插隊先盛.. 我跟大寶和惠妹就大聲的說:[靠!老師插什麼對]老師叫說[閆翊寧最後盛飯] 衰..飯沒了..吃菜.. 好心的柚子和肥寶幫我從廚房拿了一些飯給我.. 午休時間.. 被10班老師罵.. 只好睡10分鐘.. 才剛睡著.. 大寶跟風紀一直吵.. 終於.. 我忍不住的罵了一聲.. ((幹你娘勒..滾出去啦..靠唄))其他睡覺的人同時爬起來對我說..罵的好= = 此時..我只能默默的走出教室..去耍白目的道歉.. 下午..手機被老師沒收... 我沒生氣.. 生氣的是.. 老師說要跟媽媽說.. 我只能跟老師說..[你不要無聊啦..我媽不會罵我..我放學在跟你拿手機..不給我的話...我就抓狂給你看] 老師看了我一下就走去導師室了.. 放學.. 約了紀小胖.. 結果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叔叔要去接我..快到門口.. 約會沒了.. 到車上..發現.. 不是叔叔是老哥.. 無奈.. 回到家.. ps2當機兩次.. 我現在打這個文章的感覺只有.. 無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