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1:01:21呆子

家庭革命

昨天為了矯正的事情跟爸媽激烈的爭執了一番
從去年的七月中開始牙齒矯正到現在,已經快滿一年了
這段時間簡直是我的黑暗時期
牙齒疼痛到很多東西不能吃,戴頭套很不舒服,甚至戴到瘀青
口腔黏膜常常被矯正線刮的傷痕累累,一碰就會痛
常常這樣的不舒服只能自己承受,想找個人傾訴也沒有,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
甚至,之間還面臨了分手的痛苦和無情的對待
一連串的壓力已經幾乎把我逼到了臨界點
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是很好強不服輸的
可是這段日子卻讓我常常力不從心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個徹底的改變
才能把我從無止盡的黑洞中抽離出來
或許實習這一年將會是我的轉機吧

(六月一號實習醫師就要正式上班了
感覺我什麼都還不懂,還真糟= =)

班上一個要好的同學,他msn的暱稱是"我想我是需要有人陪的"
其實這何嘗不也是我的心聲
不過要我再投入一段感情,短期內似乎很難也沒有那個勇氣了
而當他因為這個暱稱被其他同學嘲弄時,我是為他抱不平的

上禮拜跟一個朋友到京華城看孤戀花的首映會
原著作者白先勇也有出席
孤戀花的導演與孽子的導演是同一位
之前就看過幾集電視版的孤戀花
電影版的最大不同,是更加的簡潔有力,省去了很多繁瑣的故事
更能突顯這三個女人不同時代背景下的角色特質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部好電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