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8:32:52呆子

記憶(1)

我想來寫點東西
把跟他在一起的記憶一點一滴的寫下來
把這些記憶永遠變成回憶,而回憶
就可以漸漸的遺忘,無法遺忘的就將它塵封起來吧
等到寫不出來,想不出來,不想寫了的時候
或許這個極重的包袱才算真正地完全卸下
(畢竟我不是無情的冷血動物,不能像他一樣可以說忘就忘,說放就放)
這也算是給這段戀情留下最後一絲的紀錄吧
(僅能靠著模糊的記憶,或許會有很多錯誤吧XD)

一、
曾經因為下起大雨,我們受困在新店捷運站星巴客前的騎樓
我們倆坐在別人的機車上,交換啃著聖娜多堡買的大麵包
還很害羞地怕別人發現我們吃著同一個麵包呢

二、
記得有一次跟你一起洗澡,洗好後我們分前後回到你房間
沒想到我走出浴室的時候,竟然遇到你的房東
那時身上僅有一條小毛巾遮住重要部位,超級尷尬的^^"

三、
有一天你實習完要趕著晚上的補習,怕你來不及吃飯
雖然外面下著雨,我還是趕到景美捷運站買了一包50塊聖娜多堡的牛角麵包
希望能給你解解飢,沒想到離開麵包店的時候,正好碰上要來坐捷運的你
雖然那時候趕得很狼狽,但心理卻好高興自己的運氣真好

四、
我們到台南玩的時候,住在救國團的台南學舍,整排房間只有我們這間有住人,
因為你會害怕所以我們都是一起行動的,後來我們不知道為了什麼吵架了,
你哭得好傷心好傷心,我慌了,我緊緊地抱著你跟你道歉,直到你不難過了
我才真正的放下心來.後來我們到附近的全家買了冰棒吃,
竟然被店員以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們,還以為我們是小偷呢,真是昏倒,
不過那時我們還挺開心地呢,哈哈.晚上我們倆個人幸福地擠在一張單人床上
睡前看著你已經看過N遍的港片=.=後來我們小倆口就這樣結束幸福之旅的第一天

五、
有一次我到景美圖書館看書,因為中午你沒有吃,你要跟別人去吃飯
你說吃完飯就會回來找我,不過,我等到五點圖書館都關了都還等不到你回來
或許你就是這樣沒有時間觀念吧,後來我就很生氣的回家了
晚上你拎著一袋wecare麵包到我家這來,我很生氣的把麵包還給你就回家了
回家後其實我心理也不好受,覺得剛剛對你太凶了,怕你傷心,
晚一點我偷偷地跑到你家樓下想給你驚喜,後來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六、
其實在你住景美的時候,每次到你家我最喜歡的時刻是
和你在門後緊緊擁抱然後再一起牽著手從一樓走到三樓

七、
有一次很晚很晚,你說想吃我家這裡的蛋餅,
後來我們點了兩份蛋餅還有五個小籠包,沒想到你超愛吃小籠包的
所以我又多叫了五個,哈哈,後來好捨不得你回家,超想跟你抱抱的
果然飽暖思淫慾,嘻嘻,後來我們躲在我家樓下大門後面抱抱
沒想到竟然被要進門的鄰居給看到,真的是超尷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