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42:27樂子

Geburtstag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本來心情是很鬱悶的 如同我的子宮
頭也隱隱作痛起來 根本打不起精神過任何生日 包括摯友的
早早休息的我 卻在跨5/4那刻 收到了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蛋糕
說真的 挺驚喜的(但還是一臉睡眼惺忪XD)
更何況 那蛋糕還是新朋友特地準備的 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五月四日那天也是幸福的日子
一覺起來 那種大病初癒 神清氣爽的早晨 真有股說不出來的幸福
病了的人 也會過份渴求那股習以為常的健康
與盈盈 史囊聊了許久 好久不見的熟悉 又回來了

之後就前赴巴塔爵吃到飽 話說這事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雖沒有蛋糕吃到飽 但也精緻下午茶吃到撐了
途中還因為被祝賀前程似錦害羞了起來
前程似錦 在國小國中時是多麼遙遠又虛幻的祝福 卻成了我目前最需要的願景
之後又接到小丸 美女眉的電話 超開心的呢 ^__^

好事還不止這一樁 晚點收到了大家的卡片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海報
但隨海報附贈的手工卡片 更是博我一笑 因其出自某個手拙的人手裡

五月五號還有好事發生(總算一掃每月穩來的晦氣)
湊巧發現5/4買的Time有Rain
本只想用來學習英文 便買下 現在才發現有Rain阿 讚!!!
真是個生日與Rain緊密連結的日子(總共收集到三樣Rain的東西 ^__^)
還去吃了小大餐 收到一株蓮花(跟瓦仔仔去吃才是最高興的)
又順道逛了家樂福及其夜市 隱約的夢想(買衛生紙)也突然達成了XD
整個就是生日週阿 還收到大家祝福的簡訊和訊息 真是無限的開心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希望大家今後也要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