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2:25:54情淡心輕〃漓☆

故事_02(本篇文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看)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叮鈴鈴……」這就是我們學校長到嚇死人的鐘聲
,等到它響完,我人都睡著了﹣﹣︳︳
  不過,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呢~就是下課啦~> ο <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卡通,雖然每次在看的時候,我弟都說我幼稚到爆,但
是人家就覺得不錯看啊~
  是什麼卡通呢?阿哈!不說你也知道~就是『小魔女DoReMi』啦!咦……
我怎麼好像聽到有人在偷笑?大概是錯覺吧~-ˇ-
  所以說呢!裡面的咒語我當然全~部都背起來啦!我還有所計畫…嘿嘿…
我要找我們班的四個人和我玩『魔幻舞台』那玩意兒@@
  終於,我花了五分鐘的時間找到了四個人!角色要分配嘛……就任君選擇
啦!這幾個幸運兒裡,有我最好的朋友-曾茵翎、林曉璐、呂瑤晴,以及一個
很有意願想參與的-胡寍璇。
  首先,DoReMi由誰擔任呢~咦?大家一致的意見都是我?好吧!那就我囉
(因為DoReMi這個角色少根筋、做事魯莽,算是個單細胞生物。當然,她還是
有優點的,只是因為要打上來有點麻煩,故省略。)
  羽月就給曉璐擔任吧!曉璐是個可愛細心,看了就會想好好照顧她的女孩
,帶著一副眼鏡,看起來有點成熟般的可愛。
  那小愛呢?其實我比較想當這個角色!我覺得她有時候很 MAN,不做作,
在某方面而言還蠻溫柔的~但是我都已經當DoReMi了┬ο┬……好吧…寍璇…
我的小愛就交給你了!
  再來是音符!音符在卡通裡是個超級偶像,這個角色我覺得很適合茵翎!
茵翎功課好、身材好、臉蛋好、國文造詣好、也會彈鋼琴、用揚琴……要是我
是男生,我一定會愛上她的!只能說…太…太完美了!而她不論戴不戴眼鏡都
超漂亮!……再形容下去…我怕我會流口水﹦﹦
  最後是小桃子,這個角色是個美國人,然後遷至日本居住,有時候很情緒
化,但是行為很率真,和小愛有點像,但卻多了份溫柔細心…瑤晴就像是這麼
樣的一個女孩,溫柔和順…但多慮的性格卻讓我這個愛管閒事的人傷透腦筋。
  角色分配完之後,阿哈~魔法棒?正在製作中!你瞧,大家的魔法棒都超
……超……超克難的﹦﹦︳︳沒辦法,用鉛筆和彩色膠帶做出來的魔法棒能有
多好?有就好了啦~
  當我們這五個『小魔女』踏出教室的門,準備開始『施魔法』時,結果…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叮鈴鈴……」長到煩死人的鐘聲又響了﹣﹣^ 討厭死
了!只能等下節下課再來……


  
 漓 2008-02-13 23:32:39

是是是..小的這就出現了..(→卑微)

2008-02-13 18:43:57

金莎啊~~~我也喜歡吃~
你快點給我出現!!

2008-02-13 12:13:25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不是只有你知道

我去高雄~的餐廳
我最近有很快樂嗎?
我覺得都一樣啊
妳的訪問足跡已經快要消失在我的訪客名單啦
下次我就找不到你報台了~那就不要怪我消失了

連要貼個回應都翻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