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7:57:21王小空

幸福與心碎 在一念之間

三年前

我對愛情一直抱著一種觀念

那就是"今天我跟你在一起你就是我的一輩子"


你問我:你可以變回到我剛認識你的時候嗎?

我回答你:如果在三年前你有好好的保護我,
     
     現在我會變成這樣嗎?

當時15 16歲的我 一直相信真心付出會有回應 但是並沒有

認真付出感情的我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

心碎到不能在碎 殘破不堪 傷終於好了 心也封閉了 

懂的學會保護自己 不再讓自己愛的那麼深

想起每一段戀情 心還是會痛 酸酸的在抽痛

雖然說時間能沖淡一切 只是沖淡 是讓感覺沒那麼深刻

因為沒辦法去遺忘 忘不掉那些深深受到傷害時的我

你們給的傷心總是比開心來的多 失去了 才回來挽留

不是不回頭 是真的傷我很重 是打碎了我的心 我的愛







給在看我新聞台的大家

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 你愛的人

真心真意不是隨便找就有的

如果你遇到一個很好的男孩或女孩

不要輕易的放開他或她 幸福不小心鬆了手就會消失

要珍惜彼此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