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21:16※小天↗

三國...Maggie Q

只有好看而已拉...

今天在小黑那邊等小豬...她們有空陪我去看...

等到9點多...小豬跟兩個男人...才陪我去看...

九點五十的電影...

天阿....梅基Q....只有正!!!!!又好帥喔...........

整場電影只有震撼囉...

不過豁= =心機重死人...

真是兵不厭詐...

寧願人不負己...要己負人....

0.0~~~唉

趙子龍...也太強了吧....不愧是趙雲...

強強強....跟小強一樣強.....

不過說實在的...

我今天快累死了...

累到下班的時候拿東西手都會抖....

疲倦過頭...到小黑那邊一直在恍神....

要不是等待看電影...大概就回家睡搞搞了吧...

實在是豁...太想看三國了...

好險不至於讓我覺得太濫...

不過最近朋友們...的無心玩笑話...

讓我有點驚嚇到....

唉...沒半豁...是沒差拉.....就很自然阿....

只是多多少少會有點....少了些什麼拉...

少了擁抱之類的...

= =|||....

題外話......

最近我深深發覺...我們的客人族群...

從中年有下降到大姊姊....

那個上次買黑糖鴛鴦咖啡的OL大姊姊...

今天也有來買耶...

我一直以為我上次不小心把他的少冰做成去冰後她就在也不會來買了耶

哈哈...因為上次是我第一次看到她來買..

結果我很不小心的把她的少冰做成去冰了....

結果他今天來買兩杯黑糖鴛鴦咖啡...哈哈

今天我們老闆娘...一直很有意願想要我做組長...

但是基本上...我是個非常不認真的小孩...對於這份工作拉...

所以我們組長深深的認為我還不能上手...ㄎㄎ

重點是我也不想當組長...

哈哈....喜歡這樣就好了....因為我又不打算做很久很久了...

只是單純工作賺賺錢...學習經驗罷了....

最近很想多多認識女性友人.....

但是又很矛盾的不想認識太多....總之勒...隨緣吧...

緣分來了就來囉...

最近和C關係大概是360度大轉變....變成有點普通又還不錯的友人...

但在下不喜歡承受現世報..她過的好就好囉....

也發現有些事情有誤會她拉...

不過勒...事實是如何的沒差拉....反正都過去了...而且也都各取所需阿...

至於現在....朋友囉...

套她的一句話...少個敵人多個朋友...

現在會很肆無忌憚的跟她閒聊...跟她說梅基Q很正....然後...

說有黑糖鴛鴦咖啡漂亮客人....

她的回答是....喔...

哈哈....^^


MARY 2008-04-09 10:45:50

你很瞎瞎瞎

版主回應
我哪有阿...ㄎㄎ 2008-04-10 13:16:41
小布 2008-04-09 10:00:35

wow...
你做沒多久就可以升組長
不錯呢

最近過的如何

版主回應
可是我不想當組長耶= =|||

能力越強責任要越大...基本上在八五工作

我只想做小員工就好了
2008-04-10 13: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