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45:29※小天↗

始終擁有自己




或許經過這次之後...

我會警惕自己吧....

也問自己...是否真心愛過一個人...

無怨無悔付出完全不求回報...她過的好就好了....

我一直以來害怕的是失去...

失去又如何?

我擁有著我的朋友們......

我擁有著我的未來....

我會遇到更多的人事物....

也更加明白有時還是務實點好....

我知道自己無法對人容易的把心放開....

也不知道該和人說些什麼...

我本身就比較安靜吧....

從小就和動物一起長大...不需要溝通啥的...只要玩在一起就好了

我不是笨...只是單純不想把事情稿的很複雜...

活在自己的美好的世界中嘛?

儘管我早就發現很多疑點了...或者如何之類的

但會不願去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只能說乖乖相信自己直覺好了...哈哈

了解自己很敏銳...對於人事物的觀感都小準...

為何要如此卑微...不願在感情中如此沒尊嚴....

會走的始終會走....會來的始終會來....

不願在多強求了...

會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會把金錢花在自己身上....

不想在燃燒自己了....照耀個屁阿...

我要燃燒別人照耀自己....哈哈

不願讓人改變自己...我就是這樣...不man...就是女人...

我只為自己的理想而改變自己...

有半沒半始終不就每天抱著我可愛的娃娃睡覺...

我不想因為愛情感到疲憊....

要嘛...就輕鬆自在囉....

否則一個感情稿的自己身心疲憊...真是何苦阿

沒感情....可交朋友....

或許我真的蠻善良的.....

騙我的人我都願意原諒她....除了...某人之外...

至今我原諒過第一任...第二任...還有...c

魔羯做是個奇怪的星座....

並不是沒難過....所以那麼快恢復...

只是覺得沒必要把自己搞成那樣...

我又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一直以來堅強的很...

以前經過第一任反覆的捉模不定時...都經歷過了...

只能說都是我對感情的執著害了我自己....

我有我的信念...理念...

只能說我要讓自己更有自信點....

還有愛惜自己囉...哈哈



今天有去找小黑....有拿摳摳給小豬...因為小豬要上台北批貨...

拜託她幫我拿些衣服和褲子...哈哈

期待囉...

然後今天也很無聊...和同事們去和平店的八五...去喝咖啡...

媽的...超難喝的= =|||還是我們自己調的好喝

今天去買清心有載小豬的狗狗姆久...去買...

整個就很可愛阿...ㄎㄎ

不過豁...清心的人豁...why??

我其實知道的但是實在是不太想相信自己的直覺...

每次都是那個男生....

= =|||這次他硬是要拿壽司給我吃...

我就說不用了...謝謝...<<<說了很多次....

之後他就露出失望的表情...媽阿...感覺好像看到對c的自己喔...

然後那男的同事就在旁邊起鬨說今天他生日...叫我拿一塊吃拉

最後我就拿一塊塞嘴巴吃下去吧

= =|||心理想...會不會拉肚子阿?

然後...他們還在那邊說不要給狗狗吃拉或者丟掉阿

可是豁我都塞下去了不然勒

重點是豁= =我摸狗狗沒洗手耶...直接拿東西吃

唉= =......我比較希望對象是女生耶....說實在的拉...

不過....或許我直覺是錯誤的...哈哈

然後晚上實在不想那麼早回家...就約nana他們去看電影

去看靈異孤兒院= =|||不太好看拉....

哈哈...不過深深發覺我不適合看恐怖片....

然後晚上c有自己傳訊息給我...

= =.....呵呵

我只能說或許.....我也習慣有個人陪我聊天吧...

至少亞太有個人陪我講講話...除了熊熊之外的.....

只是聊天的朋友囉....

各取索求吧.....

務實...哈哈............

一直以來希望自己專情...完美對人好....努力尋求

就以為可以遇到真心愛自己陪在自己身旁很久的人...

來一下逆向操縱....說不定就會不自覺遇到真正對的人囉...哈哈

只能說....現在嘛....過生活囉....

不寂寞不空虛...不無聊阿...

每天工作...累...休假又可以和熊熊她們去玩...吃飯

然後晚上偶爾可以和c聊聊天....

我就不相信...我不會遇到一個更優更讚的....氣質ol...哈哈

那天那個客人嘛...陶醉中...

雖然我不小心把她的飲料做成去冰的拉

不知道以後他還會不會來豁?= =||||


挖哈哈~~~我不會在乖乖臣服於往後交往的對象了....

原住民....呵呵....真的都很正...

好想看三國喔...裡面有性感女神....哈哈...





上一篇:有難過到...

下一篇:三國...Maggie Q

秘密神客 2008-04-07 02:07:02

阿囉哈我來看妳惹 :]
聰管家叫我來的 XD 嘻

版主回應
^____^我看到囉...

謝謝你來看我押...
2008-04-07 22: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