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23:41※小天↗

迷惑了...

攝影助理?....

一個月全勤才1萬六....沒全勤是1萬五...

每個禮拜四都有休假....

我乾脆...每種行業都去嘗試一下...然後最後看喜歡哪個算了= =|||

哈哈~~~

深深的思考中......

喜歡拍照....可是.....

真正融入後....也未必又喜歡了...

龜毛.....

我到底熱衷什麼阿???

我要努力思考並找尋一下我的熱衷到底是啥?

我現在目前到底做過幾樣了阿...

如果在小黑跟小潼姊她們那銀飾店幫忙不算的話...

然後去幫忙奕安她們擺攤也不算的話...

就翔宇補習班電訪...一個月...

然後古典玫瑰園...兩天<<<這是因為她們覺得我要去考試...

ok便利商店一天...<<<這是剛好她們又不缺人了...之後她們找我又開學忙了

然後目前是攝影助理....


回家的時候....特地跑去買清心....

看她一眼也爽.....是這樣嘛?

哈哈= =|||||

心情好也她....心情不好也是她....

阿~~~~~~我我我.....= =||||||

我擺脫不了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