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45:54※小天↗

沒帥???但是肯定有可愛..

= =||||既玉米須後....來個銀絲燙...

沒帥帥的fu...可是有可愛到....

呆至中~~~!!!

不過還不錯拉....風格大改變嘛?

其實頭髮沒變多短阿...哈哈

然後....剪頭髮的姊姊...好相處...

雖然說她也冷冷的感覺拉...

可是沒有讓我感覺害怕...跟害羞緊張耶...

反而蠻自然的....

只是她居然猜我是80年次的 = =||||

我....76年次....哈哈

娃娃臉?.....剪頭髮姊姊說...會保養吧...

0.0有嘛??

剪頭髮姊姊果然....型跟她一樣的...

賞心悅目~~~~!!!

不過我的媽阿....

從下午一點多燙到....五點多....

又沒啥好看的電視....

真的呈現發呆狀態....

上次玉米須好像沒燙那麼久耶...= =||||

以後就都在這裡剪囉.....哈哈

下次我會記住跟剪頭髮姊姊說我想要帥氣有型的.....呵呵



好不容易弄完後就去找先離開去喝茶聊天的熊熊和螃蟹姊...

去到那邊就趕快點東西吃囉...

餓呆了....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那間店它們那邊的...胚芽奶茶好喝耶

之後閒聊....


然後大家就散場囉....

之後熊熊有陪我去看一下我明天工作的那間在哪...

=^_____^=

有緊張???也很期待...希望我能上手...

不過聽熊熊她們要四處去玩...真是不錯

螃蟹姊....現在很幸福喔....

真好...

我也要一個大姊姊拉~~~

哈哈....

說到這裡....

晚上我有去書局一下....

然後有看到p.s我愛妳的小說...

然後有問某人...有沒有看過...

某人跟我說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有跟熊熊說一下...

真的有點誇張....

= =||||

然後豁....我本來想拿給她看阿....小說阿...

結果豁...某人還是說了...同樣的一句話......

怕被誤會....

嗯....好吧.....

哈哈???..= =.....哼....算了拉算了拉....唉...我在ㄉㄩㄥ啥?

= =|||真是自找的....

就朋友囉...朋友朋友....努力催眠自己中....firend!!!!

大姊姊喜歡小白兔嘛?

會有喜歡小白兔的大姊姊的囉...

不過豁...我覺得阿跟剪頭髮姊姊處的好自然喔...

這是一種心態上的問題嘛?

我也不太懂ㄋㄟ.....或許我現在比較不會緊張了嘛???

阿知.....慢慢來吧....

其實還是會害羞拉...哈哈

就像p.s我愛妳裡面那個丹妮兒嘛?呵呵...

或許有個大姊姊一直都遇到錯的人....還沒找到我吧?

呵呵....

真是在執著什麼....哈哈.....

不過她好可愛喔....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大愛....大愛....提醒自己中~~~~!!!!

明天要工作囉....接下來得加油拉...ㄎㄎ

或許我忙錄這段時間...她會覺得少了啥嘛?應該不會豁...她追求者多阿..

哈哈.....

剪頭髮姊姊~~~~好漂亮喔....親切...雖然都不笑冷冷的

但是不會覺得她有距離之類的耶...

呵呵....

晚上的時候有去找小黑....閒聊...

nana她們去九族....說我沒去很可惜....可是我想剪頭髮豁

哈哈....

不過她們說好看阿....只是我這個之後得等到留長之後才能在弄了吧

呵呵~~~好像也是那樣耶...ㄎㄎ

=^_____^=

愉快的一天~~~~!!!

上一篇:P.S我愛妳

下一篇:迷惑了...

斑比 2008-03-01 04:40:34

妳真的很賤耶!!!就一直玩都不要來找我ㄚ
我要討厭你了 亨!!!!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嘛....我休假就去找你豁....

乖喔...哈哈...^^不要討厭我嘛...

我今天早上有夢到你耶...真是妙..

不知道在緊張啥....哈哈.....
2008-03-01 10:53:48
2008-02-29 23:34:02

恭喜新髮型
哈哈你這娃娃臉(指)
好生氣!!!
又是一個娃娃臉!!

版主回應
好生氣?

又是一個娃娃臉???啥東西阿??

0.0|||||
2008-02-29 23: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