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0:21:16ㄚㄚ

黃金海岸...匪類

果然匪類是要付出代價的

去黃金海岸匪類惹一上午

事情由來容我 慢慢說

某A女說他心情不好

C女就說你要不要到我宿舍來阿

A女說好阿...到宿舍後

A女說他想去海邊

C女說晚上你瘋惹阿

很冷耶明天吧!

好吧打電話問B女要不要去

B女說好阿明天課沒啥自己去看書好惹

ABC女決定明天匪類

翌日...

B女偷偷摸摸的溜出家門

A女回宿舍洗澡等B女

C女窩在棉被中等AB女通知出發

結果AB女在一間早餐店差點回不來

原因早餐太好吃了...C女無言了

ABC三人出發到黃金海岸

腰壽冷..

踩了沙子那種感覺真好

放鬆

後來B女說ㄝ可以拍美美的照片惹

ABC三人拿出來猛拍

還有寫字

很好玩

後還開後回秘密基地K書

狠悠哉

後果是

車車被掉惹

腰壽傻眼

乖乖去領車車

該死加一加一台要850怎麼這麼好賺阿...

A女說他以後也想做這個事業

記得不要拖我的就好其他的隨你拖

C女說要開咖啡廳

因為他喜歡咖啡味

放心C女貼心知道B女不喝咖啡...所以也會賣奶茶

A女我也對你很好

我會請外國外哥服務生給你養眼養眼

至於其吃不完的食物要給誰我們都知道

以後要來觀顧我的咖啡店喔...

ABC三人今天匪類記到此先告段落...未完待續

 

黃金海岸真的冷

謝葦葦 2009-01-21 20:00:07

很蠢耶C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