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3:54:42ㄚㄚ

舊傷復發..一起床就半殘廢

今天早上...下床就是軟腳...差點跪在地上

我還不以為意...結果東西整理完剛要爬下樓時..

第一階..差點摔下去

因為天氣因素右腳膝蓋..又開始在痛惹..(好像老人喔)..

整個就是不能彎腳..超痛的

後來一跛一跛的下樓..

還好現在在三樓不然爬我我會死掉吧!

整個很無言...

騎車也是不感動到他

後來到學校就好一點惹

可能是適應惹吧...

我可愛的膝蓋阿

求求你堅強點

還好左腳膝蓋夠堅強沒有復發

不然這下好玩囉...

說到病痛...謝哈尼哈哈

也很慘喔

不知道吃到什麼鬼東西

育達上課上到一半請假回家..

就叫你不要一直吃東西吧..活該辣

算算你今天自己吃過幾樣吧你

說到這個...今天早上我跟哈尼一樣..

膝蓋痛就算惹

連早餐沒吃完我肚子就在痛惹

該死的早餐

害我早上整個是快掛點的

拉拉我說你阿不要再吃惹辣

小心哪天胖惹減不回來

 

 

 

上一篇:楊芳晴

下一篇: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