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5:14;:ゞEM_ღ"

‵酷酷龍?, "﹏

晚上"

我去買東西,路過酷酷龍

就想說進去玩一下.,

玩完就看人家玩賽車`

看到一半有個人跟我講話"


陌生人 : 你有去過迪士扣嗎?

我 : 迪士扣?

陌生人 : 我是問你有沒有去過第四波(旁邊另一家電動間)

我 : 沒有啊" 怎樣?

陌生人 : 我剛剛在那有人瞪我 , 我要打他

我 : 噢, 然後呢? 問我幹麼?

陌生人 : 沒啊, 只是問你有沒有去過

我 : 心裡想"跟我什麼關係阿= ="

突然他問我

陌生人 : 你有抽煙嗎?

然後他就拿出一條東西 我想說是糖果之類的,

結果抽出來 就一個個很像針頭的東西 = ="

還跟我說 這個比較沒煙味,,

我就說 噢 不用了 我就走掉..

結果我看到他到處跟不認識的講話..

後來要走了還跟我說掰掰 ..

我就看到他衣服後面有寫字 ..

憨喜XX ..

我想.. 遇到這種人 真恐怖 "

上一篇:‵情人節,? "﹏

下一篇:‵開學?, "﹏